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七月的靈異事件 ?

這兩天真奇怪

昨天晚上入口處的兩個燈泡壞了一個

剛剛往樓上的階梯轉角處的燈泡也突然壞了一個



若是都黑了 我晚上不敢出門也不敢上樓去了

天黑前趕緊下班下樓不在工作啦



小驚~



賴大膽其實很怕鬼

多年前出差在飯店被驚嚇過...

那天晚上約12點前後 短暫停電三次(都約10秒)所以乾脆關燈睡覺

棉被一蓋雙腳馬上被人(曾經是) 往下拉

然後被壓身 好重無法呼吸 (有看到大約五個笑的很開心的男人喔)

知道被耍了 ;可能 當時磁場被有機可趁吧

後來就不醒人事的一覺到天明啦

隔天早上醒來發現牆壁上的兩幅畫呈45度角歪斜

似乎告知;好兄弟開心到此一遊嗎? 

我確定這並非夢境



回國後從小到大沒有拜拜過的鐵齒兔從此乖乖學著去廟裡拜拜



那年身體很差一直到這幾年都不好

並不是七月出來遊玩的好兄弟所害,因為那年初就陸續發生了一些大小的倒楣事.......



撞邪後留下很大的陰影;後遺症傷害不小; 從此出差再也無法入眠

只要出差住飯店就等同於熬夜; 熬夜天數太多人就跟著虛脫啦

累積了幾年就更虛...所以一直生病



這也怪不了公司老是派我出差; 是我無法勝任此工作



今天日本老闆打電話來商量以後的工作內容

在表達堅定立場後確定可以不出差啦

於是很會算帳的老闆馬上扣了我一大半薪水

這下子輕鬆啦;領多少錢就做多少事;以後憑良心皮皮過日子囉



晚上不加班;時間一到電話線拉掉喔

週六日也不理會啥咪工廠發生的大小事情; 全部留著明天在說吧



呀齁壓齁壓齁齁 ~



大家要相信 "念力" 喔...

強力的願念 ( 願望的念力~非怨唸 ) 會讓希望成真的



 我終於辦到了黑兔魔法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