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馬莎颱風天 內心裡的好天氣




2005 IFDC (International Fashion Doll Connvention)

拉斯維加斯7月底的娃展,感謝Eric提供的相片

真是美不勝收阿~明年我也想去參觀啦:P

http://homepage.mac.com/achung/PhotoAlbum15.html

http://homepage.mac.com/achung/PhotoAlbum16.html 









可愛的犬球將開放預購
  

不過想到購買方式就麻煩耶 有點想放棄了...每次都請同事

雖然給他很多..還是不想看人臉色呢   而且大家忙的快要翻臉了

這時候拜託人買東西有夠白目~~希望犬球可以開放海外市場啦 





最近朋友們似乎都很忙碌 

加油喔!早出晚歸的 颱風影響外面大雨出門在外多小心喔 





昨晚要睡覺的時候發現廚房的木地板上積水?

尋找漏水源 打開門窗更多的水一下子湧進家裡

臉都綠了 原來是外面陽台的排水管被塞住了 

清除了障礙物 排水管終於通了

接下來 我與天使大人趴在地板上拿抹布吸水

等天氣好時 陽台上的那些花草需要重新整理過啦 





有點小煩躁的晚上

可是因為有更多開心的事情內心是快樂的

這幾天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 





祝好友們加油也要開心樂觀喔 





眼疾未好

連電腦銀幕的強光都感覺刺眼 調到最陰暗可以看到的範圍的亮度

腸胃炎好了些 仍然小拉肚子 ; 吹冷氣感冒了 鼻水槓槓流

倒是失眠症狀有改善 晚上好睡多了 











週一收到慶盛的來信說

訂購的幼SD鈴菜 短期內無法到貨

繼續遙遙無期的等下去 還是選擇退訂金?



詢問台拍上的某賣家

確定曾追蹤的鈴菜尚未賣出

積極表達意願後他很阿莎莉的馬上放出讓我直購

下標後立即用家中大人幫我安裝的網路ATM轉帳

隔天就收到了 同時也收到好娃友寄來的禮物 一件我好愛的洋裝



8/4是快樂天 我擁有很棒的玩偶跟禮物 好幸福喔~







幼SD鈴菜的臉蛋很可愛下垂的眼角有點誇張

身上關節等處的結構更佳完美了真是太讓我驚喜了



下雨天色陰暗 我的佳能老兄可能會罷工

或許晚點試試能否拍出像樣的影像來



有興趣的人敬請期待喔



-------------------------------------------------------------





幼稚園  的  SD
     









 Dress by Linkin
 Thank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