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錯愕3 看你"幹"了什麼鳥事!

石川打電話來說

不知道文星作何打算



一直誣賴佩臻的不是

但是在怎樣順序完全顛倒

再有婚姻的狀態下搞外遇弄大別人的肚子

然後為了腹中的小孩負責

這算是什麼鳥事



賴媽媽說他是現代陳世美

可憐傻女仍然愛著這個負心漢

痴心的想要等他回頭

這下不可能了



貞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家

也沒啥好驚訝的

為何不可以在我家

這種悲劇天天都在世界各地時時上演著



文星

我看不起你

不要臉的傢伙



買房子還是任何決定何需要急於一時呢

我不屑也不想理會了



可憐的老媽從此失去了一個兒子

不肖子

去吧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04 09:29:45
文星

我知道你在日本

希望你以後去哪裡都可以留下連絡方式

當然非得必要

家人不會打擾你

別忘了台灣還有你的家人喔

還有

若是你在日本沒到公司

以後最好一到日本先打個電話給石川報備一下

以我們曾經被他提攜甚至照顧過的感恩立場

因為他也很關心你的狀況

請他多多指教



你的日本老婆好嗎?

幫我問候她

請好好珍惜你的第二春

愛她關懷與呵護

我們雖然不太認同你的作為

因為次序顛倒

但是仍然很祝福你愛你的

也愛你的老婆

無論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

進入過我們的家

都無法像船過水無痕的不留情面



人生無常

我們都該更加珍惜與學習愛人

少點抱怨,況且再事過境遷之後

人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別出口傷人

背叛的話一出

很難說誰先背叛了誰

誰背叛誰更多更深?



你是我永遠最愛的小弟

請加油,也請一定要幸福要快樂

學習放下以及憐憫他人,善良的愛會讓你得到更多快樂與幸福



請別介意老姐的語重心長

加油~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Winsome

To: ? 白虹

Sent: Monday, April 03, 2006 10:34 PM

Subject: 姐 我人在日本



姐我人在日本



剛剛 跟劉雲龍在MSN遇上

他告訴我一件難過過事情



葉順強父親 上週六 突然過世了

真是意想不到

還那麼年輕



我後天會去公司 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