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いただく

Dear Friend ~感謝投其所好,送我超愛的玩偶 



FROM :  OOYA ♥  

超級Q的情人布偶,配色清雅迷人;我愛屬囉~~ ^3^

渾身充滿藝術細胞孜孜不倦的小華給大家帶來許多活力與靈感喔,愛妳優 ^^Y






FROM : MIKU

去年買了本襪子改的手工布偶書,裡面最愛的造型就是黑兔啦,沒想到還沒動手做,MIKU寄來囉~

太hapoppy啦 ^^  謝謝捏~~~我超愛的!!





FROM : magi 

這個黑兔是身懷絕技的瑜珈高人(兔)~ 讓心情不打結喔

還有我的偶像MAGI親筆簽名的商標捏:p 會好好珍藏的無價之寶啦!









FROM : ×╳Judy╳×

樂觀進取的JUDY人很熱情可愛,因為一句讚美就送了我超級Q的白兔兔,造型好快樂喔,越看越開心啦:p





FROM : Beurrenoir

遠從加拿大寄來的邪惡兔是麥小勞推出的贈品喔 , BEURRENOIR已經收集了全系列了,可以去參觀一下

我能擁有這隻黑兔,感到無比的狂喜阿~~感謝捏!





FROM : amy

剛去八里島度假回來的好鄰居美女相贈,兔兔我好幸福喔,都知道我喜歡貓貓相關,太深得我心囉





FROM: 善美

天ㄚ,是我最愛的KISHDOLL所出的小玩偶耶!! 高興的不得了啦:p 謝謝妳總是如此慷慨大方



-----------------------------------------------------------------------



以上

兔兔愛你們喔,非常的感激~~幸福的心情沒有言語可以形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