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雜記

今天去看電影,但是我記錯時間了,布魯斯威力演出的XX陌生人是下週的今天啦

人都到了所以改看時間對得上的 報應 看完後有點悶,強調一下: 我信神的,可是不應該是聖經那一套

............說起感想就長啦!! 就放下別想了!!  總之,小後悔不小心看了這片!!



然後是,今天的小插曲:天使大人一直心不在焉的,因為公公前天耳朵中風住院去了,

雖然沒有完全失去聽覺,以後也許永遠都會很重聽!! ...這之前,我不知道耳朵這部位也會中風的?

前天他開車趕去台大醫院,當晚來回,晚上9點出發,卻大塞車的半夜1點半才到了台中!!

他不巧的遇上了清明掃墓的大連休,說起連休假日....蘇貞昌的好意突然放了大連休;

我不知情的"今天也放假"的白跑了郵局一趟......@@;;;



擔心公公,也捨不得婆婆,七十歲的老太太要照顧有些頑固的老先生;夜晚也陪在病院當看護!! 

我們建議狗王子回台中,她立刻拒絕了,說一天可以回家兩趟,來回醫院家裡跑的照顧老小

狗狗要待在台北不給抱回!! 我們知道公婆超愛這支老狗,不願放行,回到家看到狗會比較開心

今天我們倆原本要搭高鐵回台北探望,公婆說我們不必回去啦,因為明天就準備出院....



老媽也住院了一天; 全身健康檢查啦; ^^;;; 上次安排她做過檢查,她竟然臨陣脫逃

說醫生會把她的胃腸給灌破; 但也許是更年期過了後身體機能退化,她老是懷疑罹患癌症

一下子說可能大腸癌or胃癌,或肝...肺....不解決疑惑,不斷懷疑的消極方式太擾人,

力勸下,最後她同意做了精密的健康檢查,現在就等兩週後的報告囉

其實有部分原因來自她的類憂鬱症,因為先生肺癌死的太辛苦了!!! 至今給她陰影很大



週三去學了兩個小時的緞帶刺繡,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麻

作品當然是很醜啦,小小布面只完成了3/1,等完成後PO上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最近很不舒服,面黃肌瘦了,很討厭照鏡子!! 不夠堅強的時候就脆弱些,胡思亂想的!!! 

去逛了幾個平常喜歡的網頁然後連連連的到了許多不錯的網站,然後不識相的留了言..無意義的...

有人不管回應的,就像球投了出去沒有被接住的直接掉落~很冷....頭上還有幾隻小鳥飛過......尷尬!!!

開始懷疑起自己幹了什麼壞事,给人討厭!!! ~>_<~ 以後別再不小心走進去了!!



不很健康時(身心) 就不敢開放留言,怕自己狗嘴吐不出象牙的,PO不出好東西來也沒能好好接待訪客

想想,我太多慮了!!! 簡單的部落格當日記寫,為何要搞得很複雜很有負擔呢!! 

有時候發生不愉快也就盡量消化了,可是那些都是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不敢與人討論自己的不快樂...所以就暫時關閉了~~~週期性的躁鬱又開始了!!



為何離職後 失眠症狀不改,吃了超過10年的葯,至今沒法屆掉

那天看了一本醫學書,說這種人的腦子漸漸在死去...也許不久後我就會提前癡呆嗎?

太恐怖了,千萬不要.....已經拜託天使大人,別再開藥給我吃,不管我日後多麼的生氣與要求

都別再給我了!!!!



下週安排去苗栗賞花,油桐花季節開跑囉,雖然後來得知盛開期會在4月底~5月中

不過能夠避開人潮洶湧的時日,好好去渡個假,輕鬆散心是一件美事;賞不賞花 倒成次要了!!!

這個邀約來自 我很喜歡的高雄娃友M(彼此見過幾次面) 全家出遊,我與另外一位娃友也立即加入囉

非常開心的期待著,有個快樂的假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