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沒裝好的脖子

感覺脖子沒有安裝妥當很久了;下巴好像也不是自己的;最近上課時,脖子痛到用手托不住..

加上感冒不好,扁桃線持續發炎,下巴脖子都腫起來了....兩周來連續放了幾次朋友鴿子~苦阿!



關於下顎疼痛,曾求助牙醫,自以為牙齒排列有問題,看了兩個牙醫都說還好.結論是: 應該是我的心理問題;例如壓力大,太緊張,無法放鬆,所以下巴僵硬所導致,脖子應該也是相同問題吧



但心理因素外,並不能排除筋骨的哪裡不對勁,前天去大甲給天使大人檢查, 照了X光, 結果脖子歪了,骨盆也歪了,還有肌椎整付給他彎區;左膝蓋被壓迫過,兩骨之間距離稍微近了些,容易磨損! 大人說還不算最嚴重.(這是他的標準!!) ;我只希望能夠治療疼痛,然後老了時還可以行走就好啦



恐怖照片來了;這是其中的一張。

透過X光研究我的骨頭狀況,注意力完全被我那兩邊不對等的腮幫子給拉去了;這未免太明顯了吧!! 如果可以不痛,曾考慮去削骨耶!! ~_~'' 想歸想,還沒畸形到需要整型的地步! (不發神經自找麻煩)











為了鍛鍊身體,不讓身體太早退化,我又開始騎單車了; (因為半年前膝蓋受傷休息了一陣子沒騎),

&拒絕老媽幾次去爬山的邀約,但很想知道自己體能狀況以及膝蓋能應付的程度; 

然後這個月體重衝破50關卡的越肥越虛弱,長期的感冒不好;是該好好持續運動啦!! 

因此, 如果不會遠到撐不住時而回不了家的路程距離,就盡量騎單車去, 

例如去領書;寄包裹;買菜等等....

想換好點的單車,考慮很久不知該下手哪台...而天使大人不給意見;他忙得很 沒空陪我;;@@;;

可惜老媽不騎單車;她比較愛爬山,商量後她答應選個山路較為平坦的,

並且在我太艱辛走不動時,立刻折返而不勉強,事後也不抱怨說掃興話! 

所以,下周選一天與她去爬山啦~~    



((((自言自語碎碎念.....完畢!)))





PS. 最 近 有 點 語 言 障 礙 , 我 要 記 錄 的 是 ; 脖 子 + 下 巴 ( 下 顎 ) 酸 痛 的 原 因 是

  1 ) 跟 壓 力 有 關 , 緊 張 導 致 僵 硬   然 後   疼 痛

  2 ) 骨 頭 移 位   導 致 姿 勢 稍 微 不 對 就 容 易 引 發 疼 痛

  3 ) 敏 感 性 體 質 , 大 小 感 冒 都 會 扁 桃 腺 發 炎 , 所 以 下 巴 與 頸 椎 疼 痛

  4 ) 身 體 不 夠 硬 朗 , 需 要 運 動 鍛 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