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牛飛上了天!





Even 26-year-old rising fashion stars who designed Michelle Obama's inauguration dress punch us in the heart by using "over the moon." Yes, Jason Wu told the New York Times, “I was over the moon. I know I am an unusual choice for a first lady. I didn’t think it was my turn yet.



-----------------------------------------------------------------------------------------------------



Jason Wu 說了這句話似乎讓某些老美不太能夠理解? 

原意很清楚的在表達他快樂的心情有如飛上了天~在台灣不算稀奇的形容!



很高興出生台北我們台灣的華裔Jason Wu 在時裝界闖出了一片天...

可是我更希望他別荒廢了本業...娃娃設計上請多加把勁吧! 別把FR娃完全交給新進設計師亂搞

托了此福,去年幾乎沒買FR娃&娃衣,荷包省了不少錢.當然.失業後我再也無力負擔昂貴的收藏費,可不敢說大話!



最後我要提醒...不懂的娃娃的人們,難道大家心中只有芭比娃娃名稱的存在?

無論是 莉卡娃; 珍妮娃; MOMOKO; 以及....... 還有娃界天后的 FR ; .

人們只會無禮的說 哇~~芭比娃耶! ( 喔!! NO~)連時裝評論家也用相同的口氣如此說 : http://dlisted.com/node/30292



我知道...這些人是"無知"  而非 "無禮"  就見怪不怪了! (別只要看到了娃都說是芭比? 好嗎? )

要知道芭比娃娃在娃娃收藏者心中已經變成了垃圾芭比 (早期的不算 ) ( 名模系列也不能算)

起而代之的有日本設計的momoko;Jason Wu 設計的 FR 等等...當然還有其他廠牌,我只列舉 一 二

(PS.侵犯了某些仍然再收藏芭比的玩家就抱歉了~要承認偶而還有值得讚賞的芭比推出)



說起這些故事就剌剌長的...不再贅述 !! 也只有癡迷的娃娃收藏家們了解我的心啦!





最後 祝大家 牛年 如牛一般有作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 身體健康如牛 & 快樂如牛...(牛快樂否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是的)



還有...如同 Jason Wu 般 的 樂上了天...飛上了月!



------------------------



PS. 嘿嘿嘿~~在國外真有此點故,飛上月亮的牛真的很快樂阿!! 正好今年是牛年對上了

       以下轉述好友給的留言 給大家參考 & 非常感謝她的告知~~~










the cow jumping over the moon 

這個典故來自某本童書,可是我忘了,但是牛和彎月的影像我一直記得
一些小孩的用品尚有時會看到這隻牛

其他的故事裡也會提到這隻牛



另外有首老爵士:Fly Me to the Moon


這也是很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