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喵舔舔

怪怪的阿花,把我當貓類的舔舔舔,熱情的表示與我友好....


這是從前只有她一隻貓時,未曾做過的事情~~直到我們再收養了貓弟妹之後


阿花看著兩隻貓弟妹的互動所學習到的相親相愛的方式...


但是阿花卻人貓不分的,經常給我用力的舔舔舔的~~~


雖然被貓舔實在不怎麼舒服,養貓的人都知道,貓舌頭很粗,跟狗舌頭的柔軟所完全不同的


貓舌頭像菜瓜布,粗又利的,會刮人似的...小痛痛阿~~~


當然當然不論如何我不會拒絕她舔舔我啦!! 我與她相親相愛阿!!


至於按摩...就不必了...被胖貓跨在身上踩個不停......很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