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眼科檢查,上課,婚禮(924忙碌記事)

9/25補入



早上到醫院做了眼睛的精密檢查

結果確定是嚴重的乾眼症.還有些原因不明的問題

可能跟上網太多有關,收發工作所需的email文件處理太傷眼了

還要用電腦翻譯大量的文件,唉~可憐的文明病



檢查時被點了很多藥水麻藥等...結束後開車回家時

從地下停車場開到地面後被陽光閃的幾乎張不開眼睛

近視眼境的上面趕緊再戴上一副墨鏡,慢慢開車去美術行找齊欠缺的物品



下午上課到五點,趕回家梳妝打扮準備晚上參加婚禮



穿上了annasui的紫色小禮服

這套是當初為了參加老弟婚禮時買下了兩套之一,都沒穿過呢

難得有這樣的場面可派上用場



婚禮上遇到TUP老友

看她幾年來狀況不變的好羨慕阿,容光煥發氣色超好的都沒有上粧

自然就是美的也只能適合這樣的人囉,天生的好膚色與健康的氣色看起來好舒服呢



新娘子由於是請第三攤了似乎一點都不緊張喔,有喜氣卻沒有嬌羞的氣氛

呵呵 可愛爽朗的好女人,祝妳幸福健康快樂,一定一定要與他幸福到老喔



因為白天接受眼科檢查時,塗抹了太多的藥水

其中有瞳孔擴張的藥水可能未退,為了艾美勉強的戴上的隱形眼鏡

結果吃喜酒不久就隱隱作痛了,與老有交談時她說我的眼珠子很不自然的轉來轉去的



是阿,都不由自主耶~好傷腦筋阿

其實平時眼睛一累就會這樣,看著電腦的螞蟻字幕還要極力的想對方到底要說什麼

我該執行什麼然後翻譯給廠商看? 這是最累的工作

工作量一多眼睛疲勞不堪就有這樣的怪症狀出現

眼球不由自主的上下左右轉動,活向外星人,



記得那部電影嗎?威爾史密斯與某位老牌演員演的,戴墨鏡捍衛地球

地球上有許多非法與合法的外星人居住,人類都不知道



我好像遷拖太多,沒辦法麻,輪家老人痴呆忘了影片名字

總之~我很像其中眼珠子會奇怪翻轉的外星人



眼睛的治療方式還在研究中;;小苦惱

工作內容不僅是停掉出差就行呢~_~"



婚禮上菜比較慢,吃完最後一道菜已經過九點了

拜託大人陪我去新光看POLO的新衣

買了幾套沒看價錢就結帳的秋冬衣服

後來才知道超貴^^; 奇怪我家大人怎沒有制止我

問他,回應說:以為妳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呼呼~好貴耶,早知道就不買,可是很不錯也不應該後悔

家裡很多衣服要捨的送走,累積幾年有些就是莫名其妙的留下來

有些回憶還有些不捨或者心想有天用得上

事實上根本用不上了,佔去家裡太多空間成了包袱 



好吧!! 當成下週的工作吧!!























  

    今天行程緊湊,小緊張呢!!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