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KID DELF 'WOORI'

     相片中的她明明是個女生吧??





下午收到 Luts的 KID DELFf 'WOORI'

拆盒後看到他的小雞雞,內心受到小小的驚嚇! ~_~"

我明明買的是女生阿? 

趕緊上網再看一次,官網的介紹是:He is one of the first KID-DELFS from Luts, 'WOORI'.

挖勒~果然是"他"....沒搞清楚就下單了,那張臉實在太可口啦!!

唉~   失望的回去繼續拆娃.....



眼睛很大的漂亮美男子,有女性柔美&男性的剛毅下巴! 很好看的濃妝!

就不嫌棄是男兒身啦!! (天知道,我以前一點都不喜歡男娃的)



第一次買整組的 KID DELF,很喜歡這樣的素體,不會太瘦弱,手肥肥的好可愛^^



-----------------------------------------------------------------------------



這隻是天使大人送的禮物!!  

一來是慶祝我要開心上學去;二來安慰我被減薪:p 

嘻嘻~會吵愛哭的小孩有糖果吃喔:p



昨天某個老朋友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他說看我部落格都是娃,難道家中沒大人嗎?

妳確定他是否極度的忍耐著,或者無奈的放縱?

不怕他哪天抓狂???



安啦!! 別擔心~!天使大人絕對支持我這個愛好

說玩娃娃的時候,變成小孩的我很可愛,都不會去亂他~:p

有時候把多買或者買錯的還是不很喜愛的娃拍賣掉

他都不解的問:為何要賣,喜歡才買不是嗎?

還建議老的時候弄個迷你的娃娃博物館!

所以千萬別賣掉阿~~~



呵呵^^; 我只想輕鬆快樂的玩娃,不想把自己搞的很累!!

不過有人說我很善變!! 嗯~時間狀況不同的當下可能作出任何不同的決定!!

目前只想私下玩樂不希望原本的享受變成壓力與負擔! 太本末倒置了! 不是嗎? 



-------------------------------------------------------



這幾天當超人,一邊工作一邊積極打掃,時間都沒有浪費到

家裡仍然有部分亂的嚇人,連走路都會不小心踩到什麼....娃的一隻鞋子或者....^^;; 



台灣的空氣很糟,每天都有新累積的灰塵!



呼呼~~~加油加油!!繼續努力~相片等有空在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