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出差中

我又來到惡魔之地:深圳啦~(今天是頗多溫情的安安地)

老闆心情不錯沒發飆:P,大家很理性的商談愉快

即使喉嚨痛,甘心情願~相信明早起床就開嗓順喉啦

明天繼續努力,祈禱接下來的出差日子一切順利平安阿



親愛的天使大人...阿狗阿貓們....有沒有想我阿?

我好想抱抱你們道:晚安~



PS.

比日本同事早到達香港一個多鐘頭,等集合轉搭街駁班機前往福永港...

掏出"喵大倫" 的愛心書:誤讀;配著機場內"星巴克"的卡布吉諾,看了兩篇故事

安伯特,艾可靈活的說書方式,彷彿讓人看到現場情節重演般的寫實,十分有趣

譯者(張定綺)的暢快功力當然是非常利害啦^^

故事很誇張怪異,我只能極驚奇,趣味十足的快速吞下

等我全部看過一遍後再細想,作者想要仿諷的是?

我知道他改編且影射諷刺了某巨作,改天找原著閱讀了解


要不是後半段來了個很臭的中東人打擾我感性的閱讀,可以多吞下一篇的...

為何不洗澡,卻倒入了至少半瓶以上的明星花露水在身上呢??



算是有趣的小插曲;安排了一個人來驚醒我這夢中人,免得看過頭忘了時間....





  • 留言者: winsome40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6 23:33:37
還有心情看書?

不錯喔............

機場接駁船的售票處前的那家星巴克

我也是都在那一邊喝咖啡

一邊等同事的地方



只可惜不能抽煙 我還要走回去吸煙室

祝你出差順利

我下月三號也要進去你說的惡魔之地了

DINOS的客戶輪番上陣 還要陪老闆X^$%^加打球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27 14:32:36
中東及印度人

的習慣很特別呢



不喜歡洗頭洗澡

也應該是有特別因素吧



這也算是旅途中的特別經歷吧



安安



早點回來喔



粉想妳捏!!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http://www.wretch.cc/blog/rikalai
  • 網址:
  • 日期: 2005-11-29 20:03:03
親愛的winsome^^好高興在此看到你上線與我對話:P

真是奇妙的感覺阿^OO^

12月初不只工作,很多部分是安奈這些歐姬桑的另款趣味,加油阿

^+^辛苦呢!!



咖啡店內禁菸嗎?..這個中東臭老還抽煙耶!!!!!!

而且大隻佬很霸氣,連自助性的咖啡糖都不願自己去拿,大喊員工給





我趕緊收收行李快速逃離現場啦!!!



----------------------------



dear 小華

我回到溫暖的家囉^O^這次真的快去快回吧,才會答應出差的

一切OK~~謝謝妳



我去逛逛妳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