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素直になれ

日期: Fri, 4 Nov 2005 18:35:07 +0800 (CST)

寄件者: "rika_lai_kimo" <rika_lai_kimo@yahoo.com.tw> 檢視連絡人詳細資料

主題: 轉寄: 關於建言

收件者: fendymei@yahoo.com.tw



Dear Mei







關於無意間進入妳的部落格

後來我的留言若您有空請仔細看看

我其實並沒有挑釁的意味

真的是看到了妳的部落格很吃驚

小小反省了一下後的留言



我知道那是妳的地盤啦,決不敢造次



最近把我的部落格改成開放式的了

寫什麼就放寬心接受批評指教了

小華給了一個不錯的模式與模範

有時候要抒發就寫寫

喜怒唉樂都上去

不怕批評指教的

藉由他人意見因此獲益更多



寫東西不'期待他人來看或者無意義的讚美

但是也不需要搞自閉的自說自話

以前是因為身心忙碌沒空回應或者管理因為他人的話所影響的心情

有時候說自信就是美麗

其實我還真是矛盾的人呢



----------



我一直認為妳是個很不錯的人

若是真有其他與我意見不合的想法請直接告訴我

我真的很想了解他人真正的意見



小黑兔去煮飯囉

晚安安



rika_lai_kimo <rika_lai_kimo@yahoo.com.tw> 說:

日期: Fri, 4 Nov 2005 17:54:04 +0800 (CST)

寄件者: rika_lai_kimo <rika_lai_kimo@yahoo.com.tw>

主題: 關於建言

收件者: fendymei <fendymei@yahoo.com.tw>



Dear mei



很高興那天收到妳的卡片喔



關於那個建言的誤會

其實真的不是在說妳



那天我去妳的部落格是無意進入的

因為就在妳的連結裡面有個雜記

點進去後才發現真的誤會大了



那個朋友是我的新朋友

某個好鄰居啦

說同樣跟我們住在台中,娃界的某龍頭大姐

那位大姐我跟她通過幾次信件呢,關於詢問娃衣製作的班

詳情我不了解

似乎有年她們一起出國玩,回來就沒連絡了

後來甚至 XYSTUHTELMXS#@*&

原因就是出在某大姐不喜歡某人的穿著

也看不順眼某人的愛買還是什麼的



我也搞不清楚啦

以後可能有機會會聽我們的新朋友我的好鄰居說吧

我也不太清楚也不能亂轉述



至於歐美眉根這個完全無關

她也沒跟誰漸行漸遠

最近她似乎不太玩娃了?

除此以外跟我們大家都很合得來阿

的確是個大方的朋友呢



對我來說她是一個非常棒的娃友也是益友

我們從沒見過面,.有很多想像空間,雖與現實有點差距

藉此互動大家都學習很多



當初我也不知道妳寫什麼給她

她也沒提什麼

祇說過不太明白妳寫了一封信給她

這件事情我也很反省

以後我再也不會轉述朋友跟我的對話了或者來信了

即使再好的麻暑

感覺對你我她都不好

我感到很抱歉



誤會的起源與我,請接受我的道歉,解玲還須繫鈴人

一開始我只對妳們不來娃聚的事情感到相當的失望

因為太期待妳們來尤其是台南來的陌生人,希望好有來壯壯膽

呵呵,現在都變成熟人了...她也是個好大姐呢



我對於交友的方式有所新領悟

朋友要多交往...3教九流都要

只是必須分辨深交或者點頭之交或者平常之交...

可以低調,但是絕對不可自我封閉,都不年輕了

該自立了



真不好意思讓妳們容忍我那麼久

若不是看到妳的日記板的真言

都不知道我在朋友的眼中是什麼樣子呢

以後請別客氣盡量跟我說真心話好嗎?

這樣我們才是真朋友阿?^_^;



我知道我不完美啦,朋友偶而對我不爽也是應該的

我若不爽以後也會立即跟你說的

希望我們就徵對那件事情討論不要做太多聯想



我的日記板罵人的除了公司的人以外

都沒有罵過別人

座的反省倒是不少

經常罵自己呢



談論過我認識的人也只在好友前

不敢在公開場合

不過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的



謝謝妳給我的真心話

若是不嫌棄,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小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