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Happy 布拉娃

就愛迷你小玩藝

韓國陸續開發多款超迷你球體關節人形後騙去我許多辛苦工作下掙來的血汗錢

愛娃嗜好偏愛不同,小隻價格與大型的相差不遠,拿體積來相比,實在是不划算的投資阿

對我來說,娃娃不是拿來當買賣的道具,都是買回家疼愛的,所以無所謂增值的考量

迷你型的不但能夠滿足多重玩法的享受,且不佔空間,大量收藏也不嫌擁擠呢:P

況且出了那麼多迷你的道具,空閒擺在一起玩耍,實在大快人心的爽阿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重要角色是旁邊的新夥伴:黑白人的布拉娃娃

他們有誇張性感的大嘴,以及開朗的模樣我最愛啦,與朋友在精誠路上某家精品服飾店內買回的

店名我忘了,當天的兩位店員女孩非常的可愛討人喜歡,忍不住順便敗下了一件黃澄澄的娃娃裝

結果非常的Q喔~我這懶人實在不愛傷腦筋配衣服穿,一件式的娃娃裝套上去就可出門了,實在很方便!!

呵~ 



還有造型超勁爆的大布拉,約25CM,,改天找朋友的大布拉一起補拍.^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