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文化の日

日本一年中的週末日+國定假日不少耶

趁今天日本文化節空檔採購去,(台灣例假日停車不方便)

一早起床密密麻麻的列出必買的購物單

呼呼~將會是忙碌充實的一天阿

-----------------------

喵大人 的日記版說短尾貓的特色描述:短的尾巴軟骨在末端有好幾個小轉折

摸摸我家花子的尾巴也是這樣呢!! 說她是受傷的獸醫是否不太了解這方面的訊息呢?

不過我肯定那獸醫的醫術與愛心啦^^她可是流浪狗協會的義工醫師呢!

總之,花子有可能是天生短尾巴的麒麟尾哩!

-----------------------

謝謝
小紅 的分享:看板猫のもも 帶給我一個清爽快活的早晨

捨て猫だった過去を持ってるけど 元気に花屋の看板ニャンコを勤めているよ♪

(雖然曾經是棄貓的もも,現在快樂神氣的在花店裡當稱職的活廣告呢♪)

-----------------------

小黑兔梳妝打扮水水出門去採購囉!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04 11:10:05
自己經常上網買了一堆玩具

家中的民生必需品卻常常缺貨

實在愧疚于沒把自己超簡的老婆身分給扮演好



除了採購外

昨天去銀行耍白痴

真是好丟臉喔~_~"當時緊張的滿頭熱

領了一張晶片卡,卻搞不懂開卡的方式

在提款機重複的錯誤操作下

被鎖卡了

滿頭大汗的跑進去找行員

他一臉超無力的表情問我對這張卡作了什麼事情?

我......就這樣.......那樣..........

嗚....................................

給了張解開鎖卡的申請單,他很無奈的重新弄了一張密碼給我

這次很簡單,我只要將密碼輸入,重新更改新號碼就OK啦~

很高興這次我成功了,不需要再進去煩那個無力的行員了!!

唉~我已經是個歐巴桑級的,就原諒我吧~

可是這種複雜的操作方式,比我更歐巴桑的人

甚至年輕人都可以會出錯的

因為操作的順序卡上與電腦顯示的流程有時候並不相同

到底要相信哪一個呢??

不是我要找藉口辯解啦!!

請為我這種小白痴想想更方便簡潔的方式開卡吧

華南銀行大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