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天涼好個睡

這幾天昏昏欲睡的,連中午都奢侈的睡了一下,

我是那種就算累的要死也無法中午入眠的人耶

奇怪了,體質正在改變中嗎?

晚上過9點就很睏的上床一覺到天明

可喜可賀,安眠藥越吃越少,甚至不需要了

正在留下紀錄的此時,我哈欠連連的,好想睡覺喔

不知是好是壞!!? @@;周愛睏耶啦~



不行啦

必須打起精神來好好奮戰

因為前一週的油畫課家中裝潢之故缺席一堂

不加點油會趕不上進度

昨晚收到同學MAIL來的相片

我們正在畫人物像,請了一個男同學來當模特爾

她用有200萬畫素相機功能的手機幫我拍下他的模樣

準備上班偷點空閑補畫幾筆上去 ^^;



喔,對了~

差點忘記今天跟眼醫掛號復檢~_~"

這兩天眼睛很乾很痛,有些紅腫......



昨晚看緯來電視撥放的日本節目中

有兩個鐘頭介紹人腦的記憶體

跟著測試的結果是,腦力已經開始衰退了

一層不變的生活讓腦子懶的再去記憶相同的事物

於是將會慢慢的老死的細胞不在復生

我的天阿~老人癡呆症將離我不遠嗎??!

還好我開始邁出去了

新的生活內容正在陸續追加之中

BUT~還是小擔心耶!

經常走到樓下去卻忘了下樓的目的@@"

或者出門了卻漏辦了該作的事情就回家了

是該收集相關資料與書籍;仔細思量才好

好處是,連工作煩惱事都忘啦!睡的好舒服

希望天天都能高枕無憂多好




天涼好個睡

阿狗阿貓都睡翻了

好幸福阿~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31 21:00:09
我也覺得

為什麼冬天到了

乾脆就給自己休息

大家都一起冬眠呢

原來睡美人

是真有其事阿

真的想好好睡他一覺

無奈有人精力旺盛..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01 10:16:18
小番薯頭們對吧^_^mami加油,加油~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02 21:22:24
看來

大家最近都比較愛睡覺

我現在也都7點才起床呢



快冬眠了

我想



不過話說回來

我家小的最近也愈來愈乖了

ㄏㄏ

有進步啦!!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1-04 11:16:14
這個天氣忽冷忽熱的,我感冒都不好

大家睡覺時都蓋厚棉被還是薄的棉被呢

太厚了會流一身汗熱醒,太薄的話感冒永遠好不了

喉嚨好緊好痛喔~正在尋找有何偏方可以治療我的職業病

上班說話太多了,累積了10年的戰果換來支氣管與喉嚨長繭的後遺症



天涼好個睡

大家都進入冬眠狀況了嗎^^y

記得曉華以前甚至4點就起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