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花子 (hanako)

今天貓狗一起出門去獸醫院

金ちゃん剪毛洗髮,はなこ(花子)打預防針,除蟲,健康檢查



獸醫很喜歡花子,一直跟她玩耍呢!

直誇她有美麗的蒙面俠蘇洛面具臉型

還說有愛心的前飼主給她吃的不錯,毛髮因此很亮麗

檢查的結果:基本上非常健康,觀察牙齒發現其實已經5個多月大了,

這種短毛貓比較早發情,或許下個月就該結紮啦!

短尾巴經獸醫的檢查知道是受過傷

不過她仍然亮麗可愛,快樂有自信呢!

我老公說她是青春美少女啦^O^



我不介意她之前受過的傷害,只是非常的好奇

前飼主養她一個多月,之前4個多月是怎麼過的呢

看她並不害怕人類,不像是野貓,曾經也是隻家貓吧?



的確不需要一直回顧她的過往;

反正我也不懂貓語言,無法問清楚她:P



*豆子是前飼主給的名字,現在有了新名字叫做:花子(はなこ)

 天使大人說狗兒子有日本名字,貓女兒當然也取日本名囉




  • 留言者: 喵大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29 22:37:44
理想狀況是等他發情個幾次再結紮

因為如此一來生殖器官的發育就完熟了

不過,發情需要很耐心~所以看飼主個人決定不勉強



結紮最好是完整的摘除卵巢+子宮…

沒有要用的生殖器官通通摘掉

免得日後或許會發炎長腫瘤之類的



Sorry~說起貓就會很囉唆>.<





  • 留言者: miawang100(貓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30 02:38:10
我之前帶過的貓貓第一次發情都不太叫的

不過不出1個月就會又發情

然後叫聲會越來越大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30 07:02:10


好多豐富的經驗談

趕緊記下來



我也覺得

雖然挨刀

結紮是好事呢

而且

卵巢子宮真的很麻煩

跟人一樣啦..

(我在說啥)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31 09:22:10
謝謝喵大人的忠告,(謝謝妳愛的囉唆,這是我們的福氣喔^^y)

為了貓女兒的幸福我會忍耐到極點在帶出門結紮吧^^;

這畢竟是一件大事情耶,想到她肚子將會空空如也,呼呼~

小冒冷汗呢!大人小孩都辛苦啦!



薄菏貓家也是母貓嗎,比公貓溫馴吧~

希望hanako有所控制不要太誇張才好,我很怕打擾到鄰居!



曉華妳說的是喔,女人的婦人病很麻煩的,可能莫名其妙就快速長成顆瘤而不自知

直到痛到昏倒才清楚~>_<~

書上說四個女人中有一個長瘤的(良性肌瘤),祇是大小或痛不痛的或者有無發現而已



多運動總是好的,可以預防很多疾病!!(聽說倒過來踩腳踏車的運動對女人很好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