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健康啦^_^

補這兩天



10/9 拜訪搬來的新鄰居

很喜歡她家有品味的裝潢,感覺很舒適明亮,採光通風都很佳

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專用書房,兩旁的到天花板的開放式玻璃廚櫃上

放滿了收藏的各式娃娃,很有震撼感哩!! 我超愛的~



感謝這位大方美麗的好鄰居

馬上介紹了裝潢的師父,聯絡幾天後到我家量身訂作

幸福的美女因為有人疼愛,風采更加迷人亮麗呢!!

好樣好樣,我也沾染了快樂幸福的氣息



------------------------------------



感冒

喉嚨突然腫起來,嘴角也破了,舌頭旁邊也有潰爛

吃喝東西都痛痛耶!! 然後再一次的成了大舌頭^^;



大概跟我最近服用的類固醇有關

起了反作用,免疫系統失調

不但感冒了,還引發了另一個過敏源



----------------------------



蘿蔔腿上冒出了泡疹,痛了好幾天,連油壓都不能去了,小可惜呢,很想去舒爽一下縮



---------------------------



上週動了雷射的視力矯正手術;恢復情況良好

一度因為嚴重的乾眼症遲疑很久,不知道評估結果到底該不該作

但是肯定不能繼續佩帶隱形眼鏡了,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_&



手術後劇痛的要死,吞下安眠藥,一覺到天亮就好了*_*

還很不適應眼前超明亮清晰的呢



現在晚上睡覺前總有個錯覺;想要拿下眼睛裡不存在的隱形眼鏡



呼呼....



我再也不需要配戴隱形眼鏡囉

不過有一眼的焦距很不準確,感覺有些昏花,需要點時間慢慢調整適應

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PS~ 非常感謝曾經動過相同手術的朋友,介紹與鼓勵; 小黑兔感激在心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