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這周的快樂與感動



這周很忙碌;這並非壞事,

重要的是:好高興有條理的完成了那些繁複的工作

週末的今天,工作檯上很乾淨,沒有累積等著加班的好幾疊厚重的文件

其中一部分的工作,是推回去的,我學會了適時且得體的說:不!而不傷感情!!

[若不試著解釋苦在哪裡,對方如何了解有何困處]











除卻千篇一律的工作543;
紀錄這周的感動與快樂



非常有愛心的善良天使喵大人送來貴重的禮物,

當她寄出時來信提醒;收到時請人幫忙搬回喔;我竟然沒想到她是如何寄出的?

事後知道,原來一路扛去郵局寄出的,想必差點歪腰吧!

真是禮不輕人義重大阿!
非常非常的感謝妳!!

(等不及家中大人回家搬;請管理員幫我扛到電梯口,接下來推回去的)



大部分是日文書,食材料理相關書籍..以及日常活用的!! 

已經參考書本做了幾道菜!



中文書有兩本,正在細讀中:輕鬆說不以及
貓的心情!

許久的願望,領養一隻貓咪前還是熟悉牠們的習性吧,畢竟是活體有情感的動物



輕鬆說不;作者佩蒂.布萊曼(Patti Breitman)

怎麼輕鬆開口說「不」,又不傷彼此的和諧關係,是一門藝術。

生活中,想擁有個人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是一門藝術。

本書作者交你精通這兩門藝術!

換個角度,從「不」說起。

拒絕精力消耗,淨空麻煩鎖事,

說不不但不內疚,

而且讓你過的活力充沛,沒有負擔,更有元氣!



光是封面上的介紹詞就很棒吧!



---------------------------



Dear院長

謝謝妳送來的SD佩利普:
黑兔男爵

簡直無法相信這麼俊俏的美男子是我的,是我的...太迷人了

尤其是那附很不遜的眼神,馬上溶化了小黑兔的心,鮮少愛上男娃呢!

經過他,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嘖嘖的聲音!! 有日系偶像的味道喔~



---------------------------



同時收到兩包禮物的當天

我被愛給滿滿的包圍,非常非常的快樂與感動!!  

上帝一直善待我,從未遺棄,而我是如此的不滿,經常怨聲連連。



當天做了兩件事情,放下手邊每件都很大至急的工作;

打了通電話給某個朋友問好!! 道歉並且接受曾經拒絕她的解釋與歉意。

然後放下身段寫了封長長的信件給曾有嫌隙,在遠方的好友。



無論如何,想修補已經造成的傷害,雖然心知某個缺口永遠也難以補平!!

那麼就再菱菱角角的凹凸之上重新創造累積,厚厚的覆蓋上去吧!!

或者無濟於事?! 至少我心裏舒服了些! 因為這是該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