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給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

這個日子要忘記也很難

你在兒童節的清晨出生的

是家中的寶貝,隔7-8年後誕生的新寵兒

從小爸媽就最疼愛你

人生的際遇無常

我們走過了大半歲月

你正值壯年

我卻邁入了中年

因求學工作奔波了許多年

辛勤苦勞的爲這份工作了近10年

你也被我相害推入了此等火坑近伍年

爲你

我有許多關愛不忍以及抱歉

這份非人幹的工作讓你我的暴躁脾氣逼上了最高點

僵硬的臉上經常緊繃住笑不出勉強該有的歡娛

有失必有得

高薪讓我們生活無慮存款充足

走過大'江南北

世界觀深遠

而視野遼闊

並嚐盡了山珍海味

也看盡人情冷暖

同時賠上了健康自由朋友與可以氣定神閒的心

但無稐如何

我心中充滿感懷的心

一切萬物的造化其實也可以掌控

看如何取捨了

公司企業有如一台龐然怪物的機器

我曾經是最重要的幾個釘之一

不過事實證明少了這個雖有稀少些許危機

但是其他大小釘子正努力支撐著

沒事

一切安康

龐然怪物雖然零零落落逆向操作的運作著

仍屬安康且能夠確定可存活多時

不知道為何我要寫這些要說些什麼重點為何

總之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

接下來也祈福祝您一家安康

懂得珍惜懂得愛懂得包含懂得寬容以及憐憫與厚道

是我最衷心的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