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喝喜酒

中午去! 待續~   ( 補上 )

-----------------------

因為穿錯衣服,(真的很緊)座立難安的等新人第一回合敬酒後快快奔回了

(何況家中大人要在兩點半以前趕去大甲講課~算他的問題)



餐廳在我家這區的蓮園,正好是當年我歸寧請客的餐廳呢

結婚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指婚禮宴會等),簡直是在折磨新人

我看學妹一直強忍淚水,內心一定百感交集的複雜吧

害羞保守的她從頭到尾臉部僵硬,看了有點不捨呢,新郎倌倒是神情自在開心的很



很高興學妹終於覓得好對象,她這年齡比我當初還晚婚,若想要生養可要加把勁了



忘了帶出相機,拿超小宴會包,也塞不下,改天補上他們美美的外拍婚照囉


  • 留言者: 阿貞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4-11 15:21:45
讀書時我去台北蓮園餐廳吃過一次...服務生都穿旗袍...感覺比客人高級: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