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三千煩惱絲

幾周前燙了頭髮,希望看起來髮量蓬鬆&有精神些;遺憾的,燥熱的忍不過一周,用平板膏稍微洗直了;這次要求燙最大捲的,but被燙時間過久,髮尾顯得很毛躁...兩周後的今天自己剪短了;看起來神清氣爽;遠比試圖用捲毛遮掩雙頰的凹陷來的效果好很多;

掰掰~我的三千煩惱絲!  舒適度最重要,放棄留長髮的念頭了



PS...

昨天在7-11遇到兩周前燙髮認識的慈X某師姐,這討厭的女人看著我塌扁的後腦勺批判的倒指出了些重點讓我正視到,所以今天自己修理了;算是近10年來最短的一次;本打算順便染髮蓋過之前染燙受損的黃毛尾+些許但刺眼非常的白毛;在一番掙扎後乾脆剪掉啦,亂中有序的還可以提起勇氣走出大門的程度;黑髮中亂翹出來的白髮仍然清晰可見;也不在乎了...別搞錯,我還不夠老,只是"少年白"... O K ? (還懂得逞強,表示青春尚在 !! 噗~~)



從沒信任過設計師 ; 一年上美容院也不超過兩次,頭髮幾乎是自己剪的;原因是髮量太少沒本錢給人test + 懶得出門給人打理 +反正我天天洗頭 ,set 太浪費 & 我根本疑心病重的可憐,每次上美容院都心驚膽跳怕給人亂搞,可惜後腦袋沒長眼睛,否則有自信可以把自己修剪得更加完美



最近發現班上幾位同學的短髮很有型,值得參考;...也許因此我終於可以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安心的將項上人頭托付專家?!等頭髮再長一些,會給自己機會的...



結論:上學後資訊變多了! 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