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皮阿皮!

清晨五點多,天使大人騎單車出門出去找過皮哥

我則是中午騎車在附近巷子裡晃

直覺無望了,因為皮哥從不出門,並不熟悉附近環境,走遠了應該也不認得路回家



晚餐後休息了一會,大人換了輕便的衣服再度出門看看

邊走邊喊,突然出現一個黑影閃過去....是皮哥耶.....

這24小時,大概受到極大驚嚇;雖聽出主人聲音,本能的還是衝進了鄰居的花園躲起來

大人趕忙打電話叫我出來幫忙....我以為聽錯了!!! ? 皮哥找到了 ??

我們倆在鄰居門口呼喚著皮哥,他也持續大聲的回應;但就是不出來

鄰居家電鈴按很久沒人回應...大概出門去了

很想爬那道並不好爬的牆.加上會踩毀鄰居的美麗花園..考慮保留為最後手段

靈光乍現我突然想到一個也許是很棒的點子

立刻衝回家拿了冰箱裡的幾條臭魚乾,回到現場引誘他.....

他聞到了魚腥味,忍不住步步靠近...我趁機隔著鐵欄杆一把捉住他脖子

後來兩人合力將他往上提到了欄杆的最上頭,帶回家了



他害怕死了.很激動&興奮的在家到處亂竄;就直接關回房睡覺;讓他有空間冷靜!!

呵呵,我也興奮持續中...今天太續劇化了,心情上上下下的

昨晚吞了一顆半的藥也沒睡好; 真高興,今晚我可高枕無憂了...



很納悶,為何皮哥要離家出走,單純好玩好奇,還是嫌家中伙食辦的不好,或者怪我們沒有經常陪他玩? 還是晚餐時他爬上灶台被我罵...(當然只是因為他是"皮"哥啦!!)



呼~~~無論如何在24小時內有驚無險的落幕了!! 



臭皮哥,你這麻煩的惡魔,果然天生要來我家當大王的~ 



這是我們夫妻倆的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