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勉強ベンキョウ



上課一陣子了,師資參差不齊,但還算是國立學校應有的水準範圍?

老舊&狹窄的校舍,硬體學習環境很糟,吵雜是最大問題,我躁鬱的無法專心

加上授課中幾個嘰嘰喳喳愛聊天的歹料..令我很是抓狂!

但..我不罵人啦,(除結惡外 有啥用?)客氣的講過幾次請安靜後不聽就算了...

只能繼續生悶氣!!



求學之路始終坎坷,面臨了一些是似而非的建議與不確定的期許...

都這把年紀了,讀書為己,想充實更想走入人群,治療自閉行為&思考(鑽牛角尖)

若可以邁入筒しいばばの行列,更是夢寐以求,

唉~~我天生這樣扭捏放不開的個性,總是緊張到很不健康的持續著



突然發現日本學歷早被承認著,以上過程充滿變數

因此讓我重新思考,能跳級學習,&避免一些令我極不耐的課程與老師

既然我不需再補學分,改為旁聽喜愛的課,省時快樂效率高

早該如此....我幹嘛去找麻煩!



都能修正的,無所謂啦!! ~~就這麼辦!!



PS...

真後悔被調查時老實說早10多年前通過了日文一級能力試驗

有老師等著看我上課的表現.(啥心態?)..同學也很愛問我..(去問臨老師啦~~)

我想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是特別的也希望被肯定;但我不想成為被注目者,無論好壞

因此開課後到現在我都不很愉快,很彆扭&尷尬,很想逃走,甚至後悔不應該上學

這樣的日文課繼續上下去可能會被搞瘋..更可能退步? 

本來單純想說就當複習上的,我錯啦!



調適中...........



PS..

保留實用的法律課&我很需要加強的英文課...或許再修些其他....

&大部分準備說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