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裕元花園酒店

晚上與同學好友聚餐;

同學這次推薦新開幕的裕元花園酒店8樓西餐廳(半自助式的)

沒聽說過嗎? 嗯~我也是第一次聽說耶;就在福華飯店隔壁.

所謂的半自助式就是:點主餐,其他生菜莎拉,湯,水果點心等...自取

價格偏高,套餐約1100~2500不等....主菜配龍蝦等吃法

吃太飽了,有點胃脹氣~呼!!



8點時來了菲律賓人樂團,演唱西洋樂曲,美中不足,喇叭太響亮,震耳欲聾

後半段的同學對談都用獅吼吶喊式.....回家時嗓子啞了!! 呼~

挑高的裝潢空間,整體感不錯,不過椅子的高度不太搭;沙發太低,椅子卻太高,落差蠻大....

餐廳外陽台的視野很佳,可以看到大肚山夜景

或許下次考慮坐外面陽台用餐稍微遠離一下吵雜的演唱

難得同學久久聚餐一次,說話如此不方便,太可惜了



網路查詢得到"裕元花園酒店"



PS.前天晚上也吃了大鼎的龍蝦,燒烤式?? 一份約千元有找,

買回家吃的很開心,配燒酒蝦,所以這幾天肚子裡面都是蝦子

量體重沒變胖耶,吞進了許多高熱量的食品竟然沒事!! 可能單吃蝦子沒有配飯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09:07:15
我也愛蝦子

不過我家老公不能常吃

他膽固醇高........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09:13:10
曉華

我家大人雖然沒有太高膽固醇,我看他日漸隆起的肚子

有點......昨天聽到什麼養生湯....正在查詢配方

以後早餐要改吃這個:P





  • 留言者: 丫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5:34:34
真的.......有點....貴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6:18:45
阿球

我的貴夫人同學偏愛吃昂貴的@@;

久久聚會依次就給她很配合啦:P







  • 留言者: 丫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7:19:32
每次跟朋友去吃五星級的自助餐

朋友都會想把丫球從〔風景美氣氛佳〕的餐廳丟出去

因為丫球是標準的〔賠錢貨〕



朋友的老公最長唸丫球的就是有次到Golden beach的旋轉餐廳吃飯

忘了多少錢~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丫球吃沒二盤就喊陣亡

氣的她的老公想把丫球丟到大海裡去...^++++^....

還直嚷著丫球只適合吃統一肉躁麵 ^+++^

所以丫球大概跟這類的餐廳無緣

加上丫球太挑嘴了~能從丫球嘴巴吐出〔還不錯〕三個字

大家就會覺得這食物應該就會是人間美味了 ^++++^



所以混熟的朋友 決對不會找〔賠錢貨丫球〕去吃高級好料



ps..真怪..明明錢是自己出的說..吃不多也被罵~_~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7:51:37
阿球

老實說我也很心疼花大錢吃飯

偶而吃一下就好,平常還是喜歡傳統小吃

上次吃鐵板燒就讓我很心疼耶

三個人吃掉4千元--可以買娃了><



昨天換貴夫人請,他原本說要吃魚翅(更貴)

我趕緊說,幾個禮拜前吃過了,才改這個,沒想到看到菜單~還是貴貴貴

對吃的,我是比較花不起的人

衣服也買便宜的少女服飾尤其幾乎會等打折時才會出現

不過最近小發胖,少女服飾快要穿不下了,為了省錢不買婦人裝

我要控制體重.........



其實收集娃娃以前,興趣是買包包

從地攤貨到高級名牌,喜歡的就買

現在是....錢都拿去買娃了,不太買包包了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7:56:08
我的胃也很小

裝不了多少,跟妳一樣是賠錢貨

哇哈哈哈~~~~~~



勉強吃會胃痛@@;;





  • 留言者: 丫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19:51:49
在還沒迷娃前,丫球的興趣也是敗家

從頭敗到腳~衣服鞋子包包飾品沒一樣少

丫球的娘以前就常說~沒事買那麼多衣服

等丫球變成〔無敵女巨人〕時衣服誰撿丫



果然~婚後 丫球的體重就直線上升

前天才磅過體重 胖了三十四kg....

{啊.....)))))...真想去撞牆@.@}



少女服飾--”很久沒見過長怎樣了

連熟女服飾丫球都快買不到尺寸了

在這樣下去沒多久丫球就要穿〔巨無霸〕服飾了

減肥比維持住身材還難 丫球如果有機會廋下來

真的就要好好維持住才行



不過朋友們也都覺得奇怪

因為丫球不大愛吃東西 也不大吃零食

為什麼還是一直胖胖胖....的胖下去

丫球也不明白--”大概是身體狀況也有差別吧



ps...白痴丫球來自首...餐廳的所在地寫錯了!__!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19 21:33:41
阿球

妳改天回來台中,我們去吃少少的那種:P

例如茶樓有小橋流水+金魚看,還可以玩娃:P



妳婚後增胖確是直線上升耶@@;

體質要調養改變一下,,

不過我猜測妳婚前是否瘦得像竹竿阿?



PS-餐廳名字寫錯了嗎,反正我也不懂:P

PS-妳敗家的程度我也可以想像,因為看妳買娃都專挑高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