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貓來貓去

購入這本貓來貓去是有些典故的,說來話長,多年前的1998年開始上網,

第一次接觸BBS,名叫  TUP 台北地下酒吧 ,有個多才多藝的貓姊,養了10多隻貓,

其中幾隻甚至跟她居住過歐美各地.有許多不凡的貓故事

貓姐是我老弟的朋友,我間接于BBS認識,事隔多年也算是我的老網友了



前些日子,我轉mail 喵大
All the Flowers Are Dying ♥介紹的 心岱貓推理 

結果貓姐回信說,跟心岱是多年好友,1992年愛貓族聯誼會的 元老級會員 :P

她推薦我看這本86年4/1出版的 "貓來貓去" ,裡面有幾篇故事寫她在巴黎的貓

由於年代已久,各大網路書店遍尋不著,最後在三民書局找到,

一個星期後,三民書局來電: 「書調來了, 可是非常老舊, 您介意泛黃的書皮嗎? 」

考慮幾秒後答應接受,隔天就送來大樓下的 萊薾富了....



很快的當晚把書看完了,很愛這些與貓香關的故事

也愛這些與我走過網路歲月,さりげなく默默陪我成長的網友們

待續............



舞蝶迷香徑 ←  請參觀我的最愛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