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枕邊亂畫 (18禁)

睡覺前經常發呆,因為失眠床邊堆滿了書,不過最近不愛看,

因為接受自然療法,有些反常,頭很痛,眼睛很紅,不適合傷眼

想到一個方法打發睡覺前培養眠虫的時間, 隨意塗鴉 (筆記本+鉛筆+蠟筆)

剛畫了兩天, 即興畫作,想到啥就下筆,今天看看,正好反映了我當天的心境阿~~









是11/12 畫的 , 看圖說故事,不需要太介紹吧,

燙壞的雞窩頭讓我很獄卒,滿年的愁容(不知為何),以及泡澡時發現的丑樣,

我一邊胸部在水面上,一邊在水面下,我是大小奶,一邊C奶一邊B奶.

身體左右嚴重的不均勻,我是什麼病,如何讓我取得平衡,或許無須調整了,這就是人生

沒有完美的對秤,何需太過在意,只是身體因為無法取得對等的平衡狀態,免疫系統失調

原本虛弱的體質加上各種怪病狀的陸續發生,看似悲觀其實又很容易快樂的我,還算OK

只是要繼續加油,別讓太多雜亂的聲音影響就好,放輕鬆少些在乎^^就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阿呆會繼續工作,用我的方式,直到老闆終於受不了我,答應讓我離去



---------------------------------------------------------------------------------------------------











這是昨晚畫的,因為前一天提前慶生了,生日很平靜愉快!! 

這天收到了幾個禮物,非常開心,之前朋友不知情的送禮也被我當成生日禮物啦

非常感謝,天天都是快樂的生日天啦!!

這幅畫代表什麼呢,不知道耶,就想到就亂畫上去了,我愛貓,貓貓愛魚不吃魚啦

世界大同,天下太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