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跨越時空古今藝術-台中新光三越展覽





跨越時空古今藝術-台中新光三越展覽

10/26~11/26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10F文化館



19世紀油畫&名家雕塑

劉其偉畫作與現代藝術(陳敏澤、林宗範、曹知諦)

從現代到過去

回溯時空藝術的美學靈覺

游於藝想哭間凝結往日神思

細數浮生千萬緒

游任心情恣意揮霍

讓一切的美感

歸赴於萬物天地的有情心印



----------------------



在台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觀賞

除了很有名的劉其偉畫作外,發現新生代的兩位畫家: 陳敏澤、林宗範、

用色大膽分明,鮮豔亮麗卻不失柔和的筆觸,若是照畫鍊功是不難仿製的,....我的意思是 藉此學習.....



林宗範的花田畫作給了我些靈感,拿出一年前被放棄的未完成舊畫,想想也許還大有可為

週二帶去亂畫.....不過中途被一個喜愛建議的白目打斷,壞了心情;索性休息看老師教新學員畫人物像..

過兩週開始人物像的課程,這次的麻抖就挑天使大人啦!!   畫丑了也不會有壓力!!

油畫老師功力很深,一堂課3個小時搞定這幅畫....(( 當然使用厚紙板,否則太濕 乾不了也就無法完成 ))







我繼續加油中的  北海道花田...

花海浬的花點點看似簡單 其實大小粗細顏色配色深淺重疊等等都是大學問阿...

我先畫出錯誤的第一步,慢滿累積情感,繼續加油 ;  右邊的阿花畫...拿去了卻一筆未動..輪不到...







由於身體不適,我曠課兩週 (兩堂課) 沒上;這週二原本也不想去了, 懶洋洋的 沒元氣 , 

希望上完接下的幾週., 暫時不上學了;以後就家裡隨意動筆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