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勇於說"不"

幾個愛娃的同好來訪,都是都是很有教養有規矩的好人,玩的不亦樂乎也

不過這天朋友意外的幫我發現,某隻球體關節人形的手斷了

斷了一節手掌的娃 被擺進了廚櫃裡面,像是個秘密 啥也沒發生似的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好端端的站在裡頭不可能自動斷手

斷掉的那一節哪去了???  誰放進口袋..靜悄悄的帶走了???

這是個謎....嫌疑犯....已經擬出幾人了,前陣子來了不少人,樓上樓下的大家很"隨意"?

不過我馬上放棄了這個念頭;因為沒有抓到現行犯,怎能斷定"也許"是誰? 太不公平了!



家中收藏了許多娃,不少朋友或者非朋友的同好要求來參觀

我自己都玩的小心翼翼,..給人家玩耍實在很擔心阿...沒想到悲劇上演了

更叫人那悶的是,拿出別人的娃不小心撞斷手 ( 跌倒時?? ) 

你有義務硬著頭皮賠罪告知的!!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big Shock  !!!



這篇原本不想寫的,可是卻很重要....不寫不行....



我生氣了!!! 



但是 傷心難過更甚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