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喵喵喵 4


















兩隻新貓還在發育階段,活潑可愛的過動兒,火力超猛的咬壞不少玩具

白天放出來玩,我提心吊膽的隨時跟著,及時嚇止+糾正不良行為

教育階段,暫時無法信任,等過陣子他們董規矩了就會完全放任自由 隨便讓他們在家中走動..

讓我神經衰弱的皮哥最搗蛋,經常把擺設物掃下地面供自己與妹妹玩-被我發現就關禁閉,

到目前為止是 一天只少被關幾次-我要鐵著心 教會他這個家的規矩



黑白男貓(皮哥)比例最美是唯一正常的貓,妹妹跟我最愛的阿花是基因突變的麒麟短尾

皮哥很親人,從來不躲人,都直接走過來撲上來親: 他最會巴結我跟天使大人,是甜蜜的負擔



我其實很歸毛又有潔癖,很不可思議的想不出哪個筋不對;竟然養了三隻貓虐待自己

可能服用自然療法的藥物,那天太hi了就做了錯誤的判斷;抱回了三隻新貓,

很抱歉的後來反悔送回一隻,現在家中共三隻貓是極限;不能再增加 ,

當然我要負責讓他們這輩子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生活品質很重要, 不能顧此失彼



家中閣樓是喵喵喵們玩耍的地方,其他地方不准,會被我趕回來

只有阿花最自由,任何地方都可以去,連洗衣機都躲進去;被我捉到,一付不爽的模樣 ; 

很擔心他一天到晚躲在洗衣機裡面,哪天不注意了就真的把他給洗了;

吩咐天使大人洗衣前一定要看看阿花有無躲進去 平常最好蓋子 要合緊... 




 


 天使大人再跟阿花玩





阿花在客廳裡陪我玩娃娃,拍照


 帥氣的 皮哥 想要當老大了,可是其實貓老大是我小黑兔啦,家裡我最大,挖哈哈~





瘦小的妹妹走過來





皮哥很喜歡呆在這張椅子下





秀氣的小妹妹,名字就是 妹妹





秀氣可愛的妹妹,很沒膽很愛哭,看不到皮哥就會大哭,剛來時很怕我

曾經咬傷我,我流血的傷口已經結芭了,她現在倒是很喜歡我喔

只要我接近就努力發出很大聲的孤嚕聲音歡迎我-可是還會害羞的躲貓貓,

躲到她覺得適合安全的所在就趴下讓我摸讓我抱-並且姑嚕姑嚕的表現很高興的模樣



 


 


 


PS..

以上一個禮拜前寫的,現在皮哥與妹妹越來越上道,

偶而我會假裝沒看到他們溜到樓下客廳或者廚房玩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