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喵喵喵3

某天閒晃貓網,因總總連結無意中看到【台中】極品六兄妹(上);

隔天就去領回三隻貓 ;我個人偏愛黑白貓啦;因為考量照顧不來;後來送回的虎斑妹妹很乖喔

而三毛妹妹很黏哥哥,不忍心拆散, 所以留下兄妹倆;兩兄妹的相親相愛叫人感動,

but 超黏哥哥的三毛貓, 一看不到皮哥就大哭; >_< 

皮哥身體細長,相對的也長臉長腳,判斷有暹邏貓血統,非常調皮,卻很會奶人,天使大人很寵愛

妹妹(名字就取妹妹啦)是幾進黑白貓的三色貓,有兩塊淺咖啡色



HANAKO接受了弟妹,皮哥開始爭奪老大的地位;經常挑釁HANAKO,

當然她不甘示弱,兩隻戶打;我在一旁觀看,似乎不會鬧出貓命,就順其自然,隨便他們去發展啦

阿花可能是女生的關係,攻擊性不強,雖然體重4.5公斤,不比皮哥3.2公斤的強壯

從互打互咬中.也建立感情;
也許不久的將來,皮哥就會成為家中貓老大了:p



閣樓裡面放了許多玩具給這兩小隻精力充沛的小傢伙們玩耍 (發育期間的過動兒)

因為太猛了,玩壞了or 玩丟了許多玩具,一週內讓我跑了三趟寵物店



兩兄妹晚上關到貓貓專用房睡覺,阿花則完全放任自由, 隨便睡家中任何她喜愛的角落

她隔天一早就會去弟妹的房門口等待我放他們出來玩耍,三隻貓好熱鬧阿~完全不會寂寞了吧



這些天的確有些累,看我很少上網就知道了吧,都在顧貓;

光是撈屎尿要不少時間,一天撈個好幾回-

說到便便,都很有規矩,不過比起阿花來,衛生習慣差了點, 

hanako的潔癖是,上過第一次的地方絕對不會再上

會在旁邊挖洞埋進去,很整齊乾淨,--弟弟妹妹則是亂扒一通, 新舊屎尿扒的解體,四散........

還好都在我容忍範圍內,只要發現有上廁所,馬上就去撈掉...免得!!

說到打掃,我最近越發的神經質;每天掃地勤吸地板;

三隻貓的掉毛量驚人,尤其是扯打下的整搓毛....




阿花的性格有明顯的轉變;原本超級孤僻的她,學會合群了;


又發現....阿花好肥阿....比起來...真是一團肥油

我最愛的阿花 變得好脾氣喔  ;  以前不給抱.現在都OK,還很溫馴...

只是我...快抱不住了, 重....阿~~~~~



------------------



以上稍微整理,喵喵喵的最近狀況.........

在此感謝SENIRA 的引介, 以及貓貓的前飼主:小草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