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初一到初四

唉~寫了很多竟然不見了    ;好吧,再重新紀錄......





除夕

下午開車回台北,沿路車多但是幸運沒堵車

晚上就公婆與我們3+1的清淡過節囉 ^_^

結婚第九年,每年的菜色都相同不變,只少了我最不愛的魯雞腿 :p  

今年包了比去年更多紅包給公婆..六位數...因為婆婆植牙很貴,

舊車便宜賣給姐夫的金額還不夠用(給了婆婆),我們盡點孝心趁過年再補貼一些

結果公婆不好意思的又包還了一部分,給了5位數大紅包 ---包來包去的,蠻快樂的

我是最大的受益者...哇哈哈~

現在過年過節回去才會看到我的老狗,婆婆已經完全不給人類食物牠吃了

腸胃症狀大改,現在的零食是狗餅乾...ちゃん的家 現在  在台北, 

PS.除夕當天很悶熱,晚上下起大雨了(象徵瑞雪兆豐年^^y~Happy!)



初一

中飯後回台中....小塞車....回到家傍晚了...好累好累....小感冒....早早上床去



初二



回娘家,老弟回來了,中飯後老媽提議去東海大學走走

這天我穿低高跟...走路走到碰啪....流了一身汗...天氣好到不像在冬天....

有去看乳牛喔....這個有趣...我以前沒印象看過這樣的黑白乳牛如此可愛和善呢

奇怪我經常開車出入這個農場都沒看到? 可能跟開放的時段有關~





初三

公婆搭高鐵於早上11點多到達台中,天使大人的兄妹與孩子們開車來

老弟也參加..共10人,浩浩蕩蕩的 馬上到陶版屋集合用餐

從前我爸媽與公婆有點嫌隙,在我婚後彼此雙方並沒有特別的聯繫

那個小誤會因為婚禮某些細節...真是無聊透頂...因我媽先生的言行而起

幾年後お父さん肺癌過世了,大家也不太計較那樁本來就不是什麼的不爽小事

今天婆婆與老媽相談甚歡,我很安慰開心~ 



餐後到後面的植物園走走





然後回我們家...作客

為了她們要來我都擔心到失眠了幾天...家中太多娃要收也沒地方藏...

乾脆豁出去的,重新佈置整齊美麗;等客人欣賞OR大人批判啦

好李家在...大家讚賞連連喔....感謝給足了面子;私底下是否偷罵我? 就不知道啦! 

天使大人說我是大人,這是我們的城堡,有其自主權;別太擔心--總之, 感謝啦!! 

大家都不知道我養了三隻貓(以為只有一隻)很驚訝;連我媽都是

他們徵對了貓,做了番很長的各式討論與研究! &有些人很喜歡我的貓油畫...



最後公婆搭4點20分的高鐵回去了..定不到好時段只好來去匆忙,相約下次很快就會再來



然後.我與老弟去逛街..天使大人留在家自己打理..我與老弟後來晚餐回娘家吃

吃完飯三個人在出去逛逛....愛買與HOLA ...啥都沒買的只是逛逛...

文心路與中港路的這家愛買下原本有一棟很大的家具量販店,終於倒店了(掛跳樓大拍賣N年了)

開了不少新的小吃店還有所有春水堂中最沒氣氛的一家分店...



ps.

老媽原本有些不開心,她覺得我公婆難得來台中,她理應請吃飯

她又愛煮,希望大家到她家作客用餐,但是我們都不想要她這麼忙,公婆有壓力

等等的 就婉拒了,一起外面用餐就好...為了此事她差點不願意出席聚會

不過還好最後相安無事的渡過了;大過年的麻,放輕鬆!  都要快樂喔,別想太多!

((面子問題非常重要阿~我們婚禮時的雙方嫌隙也與面子有關))



ps.

這天晚上買了大樂透喔,是我第一次買樂透,結果摃估啦:p





初四

原本想要南下找娃友,但是隔天清晨要出門旅遊,不敢太瀟灑....還是乖乖在家整裝行李

但是把握可貴的時間,一早約老弟去星八客哈咖啡,很驚訝的老媽也跟來了

雖然看得出她的不以為然....(什麼樣的早餐) 還是笑咪咪的來作伴

吃罷再續攤去了別家喝咖啡...直到10點散會各自離去

下午3點多陪老弟去逛百貨公司買在日本很貴,在台灣必買的用品

晚餐時間買了現成壽司生魚片等的回去跟剛下班的天使大人吃...



很散漫的繼續整裝行李..直到了半夜一點才趕忙躺下休息片刻,(已經初五囉)

清晨3點起床,四點前出發; 天使大人開車時我睡了一會,半夜行使高速公路,過年期間車潮不少..

六點前一刻到達中正機場...準備出國





以上~純粹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