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夜遊

昨晚與amy相約夜遊

說夜遊言過其實   不過是晚間實際的走在街道上 逛逛逢甲夜市

撘taxi去 ( 怕停車不便 ) 先去阿龍店裡聊了好一會後,他借機車讓我們騎去他認識的玩具店

原本我要載amy,竟然牽不太動50cc的小撲撲,她看我1附菜鳥樣趕緊接手,我跨上後座緊抱住她

沿路忍不住的笑,因為我過大的安全帽搖搖晃晃的撞擊著amy的安全帽,發出咖咖聲~

我也該去買頂最大號的兒童安全帽啦,奈何我頭圍太小只有52cm呢  @@;;;


我們在這家店待了很久,發現都快11點了,趕緊去買臭豆腐回去給阿龍吃~

謝謝這晚阿龍請喝飲料+好吃的雞肉三明治 ; 以及amy請吃的臭豆腐 ^^


我知道的逢甲臭豆腐有兩家 ; 徐師父最有名,逢甲大學前面馬路的右手邊

還有家江氏臭豆腐; 大學門口巷道右邊



............





純雜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