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iplehouse -Lt COCO

說不買不買啦

大過年的收了不少紅包就寬待自己的購入一隻大日燒

除了家中躺了一支大sd(荒木版&v社合作出品)UNA外這是我第一次從海外買進最大一仙娃



原本被朋友丫丫影響,喜歡上elfdoll的RURu日燒特別版

緊要關頭時卻猶豫的錯過了,隔一陣子,娃友奶爸V留言說有隻娃跟我長的很像

我以為就是ruru,細看後發覺是另外一家娃 "i-ple house" 的coco

驚為天人的越看越愛...於是陷入大娃地獄....天阿,我原本一點都不愛大隻娃的

都是那個人形地獄所害  人形地獄に堕ちて・・・  (←日本網站連結)  夭壽喔!!



PS.感謝奶爸抬舉,其實不像我啦,我的嘴唇不夠豐厚,眼睛部位倒是有點接近


娃娃相片呢,光溜溜的無法拍照啦....正在設法準備配件中! 

2/29補上相片一枚,暫時穿MSD尺寸衣服 







PS : LT (亮麗的日燒肌)-DK(深色日燒肌)-女娃可選擇大腿的可動與自然關節



紀錄: 2/26晚上回家收到了COCO & FR-06年底會員娃

COCO在2/14下單的隔天就收到已經寄出的mail通知 (好驚訝的神速阿~)

過年度假回來當天2/26就收到囉,被扣稅1千台幣也甘願啦!! 



然後很不幸的

我又被同家公司的男娃煞到..想要添隻男丁給女娃當男友或丈夫,才不會獨守空閨

早上心動的差點立刻下單,結果晚上剛剛確認時已經掛出售完的紅字了

只好耐心等待接下來的款式 (同一張臉蛋)..都是被烙塞鬍所害,猶豫到底要不要畫上就錯過了!



Lt - Aar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