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貓貓們外宿

因為初五清晨三點要出門去旅遊

貓貓們在初四晚上寄放某間位於大墩路上的寵物店

心理稍有不安,因為這家寵物店大多寄宿狗,只有我們家的貓貓來插花

狗狗們很吵鬧,整個屋子都快被掀了似的! 

原本希望能夠寄宿的地方因為初五早上才開業,那時我們已經在飛機上了

只好寄放在初三就開始營業的陌生寵物店;希望貓貓們平安無事等我們回來



結果如我所想;弟弟妹妹都很OK;因為她們被我領養前;幾乎24小時都被關在鐵籠裏

大貓群共同生活,非常能夠適應鐵籠裏的生活;一向自由的Hahako則是受苦了,

阿花讓我很心疼的瘦了一圈,雖說別太胖比較健康,但是餓了五天,好可憐阿

由於hanako不會搶食,每次吃飯時間,都眼睜睜的看著弟妹搶食,剩下的才輪她吃,或者不吃...

且一定沒睡好,驚慌的不得了吧?...眼神充滿了惶恐與不安...連續五天的牢獄,太虐待!

弟妹則是一附沒什麼的老神在在,聽工作人員說,餵食時,還與其玩樂,很能適應

hanako則縮成一團...唉!!! 我好不捨....><... 



昨天晚上帶回家後,阿花無數次的來看我  找我 叫我,確定我在家,看得出她很安心回到熟悉的家

睡覺前則早早窩進我的被子裡頭辜嚕辜嚕的灑嬌;弟妹呢,很自在的回貓房睡覺,一點都沒問題,



下一趟出遠門,考慮拜託我媽每天搭車來我家餵食+撈大便.....(她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