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皮哥+妹妹

今天把長形板凳上的布蓋拿掉了  要抓就抓吧 !! 



為了保護不受到阿花的魔爪  多可惜看不到的美麗椅布。









妹妹變成性感小肉彈囉、像顆軟綿綿的小肉球,真的好好摸; 我很喜歡抱她


她也很愛給人抱,而且她是三隻貓中最叫得來的乖小孩


只要叫妹妹...妹妹...妹妹....她馬上大聲回覆+飛奔來給人抱抱


我可愛的小女孩 .. 


皮哥沒有妹妹愛吃,一直保持瘦長的身材,偏骨感~  繼續當健壯的瘦皮猴。











阿花在哪 ? 被趕走了, 不知為何,她總是攻擊這個小板凳~   布面被抓得毛毛的。



唉~ 我得有些心理準備啦 !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的 。













  • 留言者: janicelif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0 11:26:53
喔. 這個角落看起來非常舒適耶

木頭地板. 斜斜的窗. 美麗的椅子. 照進來的陽光~~

好令人嚮往~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0 21:28:57
甚麼!!!!這樣美的布~~~~

拜託.貓咪們,不要抓這塊好嗎!!

我好喜歡這花色喔!

是買椅子就有的嗎?

超愛這些配色~

妳喜歡的圖案跟我有些類似

希望貓兒手下留情

真是好可惜





  • 留言者: Rik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2 10:07:37
TO: Janicelife

這片窗戶似乎是我家最受歡迎的地方:P



TO :brownmist

我喜歡單色系列的混搭^^

跟你的創作品的色調的確相似耶~

貓貓們不懂手下留情的><

我可能會不定時的蓋起來,不定時的掀開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