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拼布-名片夾 2







週一的拼布課有點扯



聽老師吩咐,事先在家做好了拼布部份,其他所需的布料也剪裁無誤的帶去

去了後被交代車上透明線與厚薄趁布黏合,糟糕!!忘了帶噴膠,感謝這天不認識的某美女借給我用

然後車完透明線後........就等老師接下來的教導....這天主要教學的老師臨時請假不在

另外兩位"老師".輪流的緩慢教學...其中一位說接下來我需要描圖紙...沒帶....叫我買...我很疑惑的買了

結果另外一位老師在我買了描圖紙並且裁下後說 不需要阿.....@@

拿出板型讓我將底布挖了兩個圓孔並車上; 

接下來 我看他拿著我的布面翻來覆去的想要 倒過來....失敗的布面都快扯爛了

突然說.....這個作品是新的 ....其實我不會...........OOXX.........

會的只有那位請假不在的老師



離去時我給了誠懇的建議 : 以後不會就說不會,別造成學員的困擾~OK?



打包行李準備離去...並打聽好那位主要教學的老師確定什麼時候在

下次她不在...我可不會再來浪費寶貴的時間啦!!



12點半上到了3點半...幾個小步驟 (包含錯誤的指示) 花了我3個鐘頭的不知所云 就這樣渡過了

決定....上完基本課程後學好基礎就不會再出現了!! 應該夠用了~















我很想將這個不很愉快的經驗寫的開心些; 恕我快樂情緒培養不來;就真實紀錄吧!! 





  • 留言者: linagn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9 11:42:12
吼... 很過份哦....

如此不負責的代課老師??

那剪了兩個大洞的布料, 就報銷了??

好像圓圓兩個屁股麵包... (笑了沒有??)



說真的, 你應該和她們的經理抗議啦...

老師不來, 應該通知大家...

代課老師無法'接'原來老師的課程,

那很混, 這次上課應該不計, 另外安排主要老師補課!!!

要堅持一下.. 你是付錢的'客人'....



對了, 我上次買一本書回來練習做, 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Hand Made 巧手易 雙月刊, 2006 12~2007 1月號

裡面有基本拼布做法... 看看吧...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9 16:20:24
哈哈~屁股麵包,聽起來很可愛!!

Lin~妳是大好人,感謝鼓勵&愛護 ^++++^

我的氣很快就消了,那天也沒怎麼生氣,卻很無奈!!

我...是否應該去 投訴阿:P 好吧,先忍耐學完再說~

那邊的老師依共四個人,我發現只要一位比較在行...

其他soso,還有一個菜鳥不會裝會....最欠罵:P



我買過ㄧ本巧手藝...的確很不賴耶-你說的這集我上網找找看:P

謝謝妳的好建議 ^3^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9 20:19:49
這樣的經驗真的會讓人退避三舍

我上次去買繡線時也發現

老師不一定在

甚至只有專櫃"小姐"在

有些恐怖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30 19:53:27
ooya

對阿...那位專櫃"小姐"假裝老師....沒禮貌:P

看到你的新作品 越來越精緻可愛耶!! 祝我們不斷進步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