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大嘴巴

大嘴巴的無心之過



有些難過

還是寫下作紀錄吧

過年前P開始學拜拜,還巨細靡遺的把程序紀錄下來

這點很可貴我卻不小心去波他冷水

說拜拜不如捐錢來的有意義

我的直接太傷人了

這點我很反省與自責

為無心之錯

人倒楣不順心就會想拜拜

我也是多年前撞邪後才開始去拜

此後每年不定時去拜&附近玩耍

但是內心其實明白拜拜沒什麼作用

倒不如捐錢作善事

直接累積些陰陽德啟非更好嗎

但是在人脆弱時吐不出象牙來祝福真是我的萬分過錯阿

雖然她是後沒說啥

我倒是很難過的發覺她不開心了

算是他無言的抗議吧

我不是要人氣啦

沒留言反倒輕鬆無感情負擔

我只是在意

傷了人心



sorry





--------------------



可能是我想多了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13 18:09:30
呵呵,結果"好像"虛驚一場

其實阿,事件是存在的

只是可以裝傻渡過尷尬期



P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