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貓惡魔

養了是天使也是惡魔的貓 : 皮哥

昨天給他氣的發抖....咬爛了我的宇宙無敵兔....太叫我難過了!!

暴怒的抓起來毒打一頓 (痛扁屁股) 然後關在陽台上不給進來! ( 只有打幾下屁股啦)

怕他孤單,無辜的妹妹也陪他一起關到陽台去 ! 









唉~真倒楣~養到這隻壞貓...壞極了~ 果然很極品的諷刺 !! 

想到我要養他到老死,那麼只得下下策的經常把牠關起來了

看得到的東西都難逃牠的魔爪,我能收的都收了,沒料到這隻兔子好端端的也慘遭殺害!  心痛!!

不知如何修復他.....我可憐的兔兔~



無憂無慮的好命貓,還是睡得翻了過去~













晚上放出來,三隻貓又玩在一起囉!! 阿花大姐的大眼睛跟小兄妹的小眼睛 真是成對比阿











阿花最可愛了  妹妹 也很乖!! 



就皮哥最不可思議的壞~ 有誰敢領養,我立刻送走!! ( 氣話 )



不過天使大人不會同意的 ,因為只有皮哥肯讓他抱~ 



------------------------------------------------------------------



PS....沒有要送走喔~    !!__!!  ( 捨不得 )






  • 留言者: 麻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6 15:06:04
可憐的兔子....嚴重的撕裂傷...不曉得該如何補救才好...

氣完了就放皮哥一馬囉...以後把布偶收進櫥櫃裡...就不怕有攻擊事件發生...

等皮哥老了...就不會這麼搞怪說~~

我也常看著被大色貓抓花的傢具獨自嘆氣捏~~

上輩子一定是有欠牠什麼....這輩子淪為貓奴...低聲下氣來伺候~~





  • 留言者: ellell
  • Email: ellell17@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7-03-26 15:29:07
我男友家的那只招财猫

现在学坏了变得很叛逆

可是它是招财猫哦 ~ ^^

让男友的家人中了多次头奖捏

父母亲绝对不会放它走滴...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7 09:10:23
magi

不生氣了^^我還很擔心氣話會引來認養人:P 我可不會送走喔

哥哥的名字以後不叫 皮哥了 越叫越皮 傷腦筋呢:P

我們一定是有什麼緣份才養下貓的吧,只好任勞任怨繼續當貓奴囉><



ellell

招財貓阿^^

那當然不能送走喔^^y 有時後氣了只能發發牢騷 就算了吧:)







  • 留言者: choye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7 18:13:33
朋友有全白的小貓

若想要的話

下一胎生的時又幫你要一隻

我家不能養有毛的動物



西瓜媽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7 21:52:35
貓就是這樣~

讓人又愛恨

一看見牠們睡覺睡成那樣....

算了,可愛的模樣,原諒~~~

笑一個囉~





  • 留言者: Beurrenoi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8 03:20:32
皮哥之所以取皮哥.....可能小黑兔有預料到... :P



不過我家的SEATTLE小姐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近她一直害我被媽媽罵, 因為他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到處亂尿尿.....而且發情的機率也太高了!

不到兩個禮拜就叫一次.....

吵到家裡的人快瘋掉了!

很想帶她去結扎...那天去問 這裡母貓結扎 境然要300多加幣!!!!?!?!?!!? O_o!?

將近快一萬台幣?! 我的天! 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8 11:17:53
西瓜媽,

白貓感覺很可愛阿^^y 純黑的貓也不錯 (接下來想養純黑的)

不過要通過大人那關,他不喜歡我養黑貓(迷信?)

其實在國外有些國家說黑貓是 吉祥物

有天我會勸服他讓我養一之



mist

是阿,氣炸了所以罵一罵

哥哥的惡行惡狀不少,家醜不可外揚所以很少一一訴苦

但這次咬爛了我的最愛之一 心太痛了,不忍抱怨!!

現在氣消了...哈哈 ,天使大人很愛哥哥,m至少也要看在大人的面上原諒貓囉







  • 留言者: linagn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8 14:17:15
皮哥真的要改名了...

令人哭笑不得... 闖禍!!

你真的打了它嗎??? 才捨不得..哦

還把皮妹一起關外面,

可見你還是很偏愛他啦...

叫天使大人幫忙修理被咬慘的兔子...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28 15:36:15
Beurrenoir

妳家的SEATTLE小姐正在發情中嗎 ^+++^ 可以跟我家哥哥送作堆

不過....哥哥其實已經結紮了 :P

真沒想到加國的動物結紮費用高達一萬台幣 @@;;;

可以請問獸醫給不給分期付款 ^^;;;; 不結紮的話 日子難過囉,動物跟人都是

台灣大約3千多(母貓)...本來絕得不便宜了,國外更是高貴ㄚ >_<



Lin

對阿,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呢:P

這篇剛寫好都不敢開放留言,

我氣急下的言語敘訴中~誇張且暴力,怕人家以為我是苛刻的後母

那天真的扁了他幾下屁股

貓好像不太記恨的 ^^;;; 只是怕我生氣,

事後一值來巴結我 示好,太可愛了就原諒他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