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清明掃墓

昨天陪老媽去祭拜令人懷念與感恩的お父さん

原本擔心身體不適,是否有所忌諱,

天使大人於是自告奮勇的要代替我陪老媽&幫忙提生果祭品!

後來....我還是去了...我也很想念お父さん

到達地點,不知全部被請下山集體地點祭拜,我們爬了好長一段山路

若平時可以當作運動鍛鍊身體, 這天真讓我吃足了苦頭

體弱多病所以力不從心的不孝女,正常時也提不動重物,好在眼光好選了個好夫婿可以幫忙



祭祀後回老媽家吃飯; 吃完飯  被老媽叫來叫去的 ;  一下要我泡茶給天使大人喝

一下要我消水果;  一下要我這個那個的;  而我身體真的極度不適; 快要哭出來了

默念 : 媽阿~妳就讓我休息一下嘛....可是就是開不了口

天使大人看我臉色蒼白就直接說.....要回家了,Rika快要支持不住了

害我對老媽很不好意思...(以為可以忍) 一方面又很感激天使大人的體貼,即時解救我!!



為何我如此客氣!! 對親人也都如此 ? 到目前為止,我只敢對天使大人耍賴!!

所有喜怒哀樂 完全不保留的 只對大人說。



今天 我好多了!!



--------------------



前天有個相當快樂的小娃聚,回家後卻虛脫了,想必是熱到或者冷到了....

天氣無常,聽說明天要降到12度....今天氣溫高達30度耶!! 有無搞錯??



請大家都要保重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