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1/8/06 (日) 叫春

花子這次來真的,這兩天吼的粉嚇人

我們可以忍耐可是怕隔壁鄰居生氣來抗議

真是傷腦筋,因為她的叫聲真不是蓋的,聽了讓人心驚

檢查她的私處,好像有點落紅,誰欺負了她???

哈~我怎麼搞起笑來!! 睡覺前會努力看相關資料!!

若是確定發育成熟,花子結紮的手術不遠了!!



吃晚飯囉,今天吃蝦子,又是大鼎活蝦(大人去排隊打包回家了)

*.* 繼續給她肥落去~~~



PS.全天都在打掃整理,腰酸背痛呢!跪了一個下午

因為不相信吸塵紙也不信任拖把,只有萬能的雙手可以將地板擦乾淨



好累的一天,但是過得很有意義!!呼~~~~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9 07:12:20
誰誰

欺負我們的花子??

要負責啦><

(陪妳搞孝..)



大鼎活蝦

聽名字就好吃極了(對不起吃素的人儿..)

昨天的晚宴

說真的



不好吃.......

屏東很多鐵皮屋隨便搭建的餐廳

只是

有包廂場地

但實際上

又吵又危險呢



(不敢在我的網誌上說啦

來這抱怨一下...)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9 07:14:06
我最近用抹布擦

也擦不乾淨呢><





  • 留言者: eva
  • Email: evakp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1-09 09:23:54
怎麼還未到春天就要叫春啦?

應該快點拿花子去紮了...

因為叫春的間隔時間會一次比一次短



香港有一種抺布式的拖把,是3M出的, 就是把抺地布卡在拖把頭上囉

我都用這種, 舒服多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啦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9 10:48:11
DEAR EVA

寵物醫院生意好

剛剛電話掛號說要等上一個禮拜~10天才有空呢

哇~那麼花子要繼續辛苦吼叫10天囉,可憐的阿花

她一定很驚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生理本能的反應

讓她吼叫個不停就不知所措呢,很不捨呢

等下我再接再厲找空檔帶出去找別家醫院看看好囉^^;



3m的拖把嗎? ^^

感謝EVE我等下出門一起去找看看





DEAR華 關於抹地版

我先用一桶有清潔劑抹過再用清水抹過三次

可想而知老太婆的腰身有多麼的痛啦~

台灣的氣候與空氣還有不斷建築的大樓

讓家中很難保持清潔呢!!! 我這懶人不得久久一次大清掃

否則很難過活....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9 19:30:00
報告關心花子的朋友們

她的獸醫願意在本週三幫她結紮

獸醫說她發情不只一次了

她願意空出時間幫我們一家人

也讓這隻痛苦萬分的貓小姐得救

她聲嘶力竭的狂吼了好幾天都沒有出現白馬王子來跟她相好

真是抱歉呢~事實上我想她根本也搞不清狀況啦

以上的白貓王子的故事真無趣請當作沒看到^^;







  • 留言者: 喵大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10 10:57:19
多加撫摸也是舒解的方法之一



台灣的貓四季叫春,尤其室內貓。

因為四季氣候其實不分明,加上家貓日照也少。

所以她們的生理很難調整,除了叫春之外,一年到頭都很會掉毛。

這就是我們馴養野生動物彼此付出的代價,但很甜蜜!



結紮之後要關籠子,免得活潑的花子到處飛把傷口弄破了!

全摘除手術會打開兩層肚皮,重要的是裡面那層

(會用可吸收的縫線)



如果術後幾天看到花子在咬扯肚皮的線,

若是沒什麼明顯傷口變化是無礙的(不要擔心)

我家小姐們也都試過自己拆線^.^

當然還是給醫師檢查拆線才是王道啦



PS. 結紮之後可能還會叫春(輕微的)

那是因為體內還有賀爾蒙腺體分泌,不是手術不成功。



以上



祝手術順利!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10 16:53:07
親愛的喵大人

您的解答太完善了:P比書本好用耶

嘻嘻~真是喵喵大辭典阿~超愛妳的



今天晚上她就不能吃飯了

昨天她開始被關禁閉了

因為她的叫聲超猛的我怕隔音不好

所以讓她在專用浴室裡呆著

浴室屋頂都快掀了真不是普通猛的

我不定時進去跟她玩啦^^;

他似乎把我當白貓王子了比往常對我來的親熱耶

或者是被關著很寂寞看我來就無比開心的辜嚕辜嚕叫

還用菜瓜布舌頭猛舔我的手...





  • 留言者: Lind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11 01:19:44
我家新來的小花貓是路上撿來的。^^

叫花花,醫生檢查是約五、六個月大,

我最近也在擔心她啥時會發情,

要是發情就得帶她去結紮,

但手術聽起來又超痛的。TAT 真不忍心。

不過痛一次總比以後每次發情難過好。TAT

Rika 家的花子是已經幾個月大了呢?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11 08:12:05
Dear Linda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

妳家的小花貓叫花花阿^___^

歡迎加入青春阿花一族啦!!

我家阿花應該是6-7個月大?

手術一定很痛,我這幾天心情很矛盾

人類是為了自己的方便幫貓咪結紮嗎

還是結紮真的是為了貓咪好?

可是不這樣又很難以在這城市裡過活

貓咪的吼叫聲真是很驚動人的,也得為其他人著想

..........

我真的想太多了!!



Linda現在紐約住嗎?

似乎是天氣會影響發情狀況

如喵大人說的,台灣天氣讓貓咪早發情

再寒冷的地方可能又不同了

我也不太懂給你做個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