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2006Y HAPPY

這幾天不少快樂的餐聚,心甘情願肥了幾公斤,老弟老媽輪流掌廚,而我只負責吃跟讚美~

我們家各各是美食主義者,也很懂得料理,就我不善於此!^^;可是我仍然非常有口福啦:D



昨晚依舊待在家裡看電視倒數計時過年開香檳慶祝,然後欣賞窗外美妙的煙火

由我家飯廳可看到來自三方不同的煙火,實在是太幸福啦!







結婚紀念禮物剛好當天傍晚到達,被扣了點稅金就不計較囉;至少趕上了重要的慶典

取名Benjamin & Isaballa (大人的英文名&我高中老師給的英文名)

Lati的Lea+Coco(30CM),其中COCO的模樣與官網相片很有些出入,

調出官網相片仔細對照衡量發現問題出在化妝,上眼線太粗,嘴唇太寬,且下垂

應該微笑的表情變成超個性十足的模樣,忍不住想幫她稍微改粧呢?!

假期中並沒有想像中的清閒,大概要等一等了,偶會努力的~







原本計畫去渡假泡湯,臨時定不到理想的飯店,所以考慮當天往返囉



新年願望是:

1)身體健康.

2)臉上多長點肉.

3)別再買娃了.

4)開朗樂觀.

5)親友們都幸福.

6)去澳洲中部看愛爾絲岩,俄羅斯.

7)不斷學習成長. 

8)世界和平 (拜託米國別開戰)



嗯~先紀錄到此,晚點陸續補相片上傳~





  • 留言者: n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1 19:15:01
哇!好棒哦!

在飯廳就可以欣賞到煙火,好好哦!

而我做完生意冒著生命危險邊開車邊欣賞來自四面八方的煙火

想想也不錯都有享受到跨年的氣氛

希望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ps:妳那有可能不再買娃了呢?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1 19:30:33
好美的娃跟煙火喔



真好真好~

這些美麗的景色

跟最愛的家人

一同分享~~



ㄏㄏ~

新年的希望

很不錯哦^^











  • 留言者: fendy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1 20:16:40
Good View!^^bbbbb

小溫鼠與賴媽好手藝耶.幸福的小兔只要負責吃與讚美.

祝福賴媽身體健康,心情愉快.越來越年輕.

小溫鼠快跟佩生孩子吧!

可以ㄟ姑姑跟姑丈很多好處:P

說到COCO..一開始我還說他寄錯^^;

一直說不是...要把他繼回去.

實在跟官網差很多.

該考慮去抗議吧!

希望你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

P.S.大家都不相信你不買娃:P





  • 留言者: 逸蝶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1 22:54:12
祝福你新年如意!天使大人平安如意!

狗兒貓兒頭好壯壯!

小鼠.....大大的祝福他!







  • 留言者: miawang10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1 23:17:37
新年快樂~~

新年收到結婚紀念品

又能品嘗到家人煮的美味食物

然後還能在家中觀賞到煙火

看樣子小兔新的一年很有福氣喔

你的願望一定都能達成的啦

ps:恩...等等..不買娃??

這可能有點難喔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phyllis
  • 網址:
  • 日期: 2006-01-02 13:09:02
wow 好幸福呢

新年賴在媽媽身邊吃媽媽煮的菜

祝rika一年快快樂樂平安健康呦



p.s.看來很多人不相信妳不買蛙呢...





  • 留言者: 阿貞
  • Email: r0018219 @ms14.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06-01-02 14:22:01
看到美美的煙火相片,

覺得在你家飯廳吃飯真是一種享受~~~

看來小兔新年願望有一點跟我一樣,

就是不要在買娃了~~

既然是願望....就不一定要實現:P

哈哈~~~新年快樂~~~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2 22:45:15
TO:Na

辛苦啦^^元旦前夕做生意到那麼晚,下次跟我說在哪裡擺我去找妳優^^

真好,妳也享受到跨年的精采煙火安全到家:P

齁~給輪家漏氣!!:P 的確是很難的願望啦:P



TO:曉華

彼此分享的感覺真快樂呢^^y



TO:Mei

我想妳與我有所同感:P

COCO好像變了一個模樣,我也很疑惑呢

好在妳我都有自信幫她打扮可愛就好嚕!!呼~

嗯..去抗議去抗議,我的英文濫等我家大人有空幫我寫

哼哼哼...laiti的娃,嘴唇畫的很差勁呢!!><



TO:貓姐

謝謝您的祝福,好開心喔~



TO:miawang100

新年快樂^^團員的感覺真好

也祝您新年快樂安康優,

不買娃真是個虐待的矛盾願望阿~@@;



TO:Phyllishsu

也祝您新年健康快樂^^全家安安~



不買娃??? 全世界沒人會相信這是我真心的願望:P

哈~



TO:阿貞

感謝妳給了一個總結

願望不一定會實現的

哇哈哈哈~~~



可是偶真心許下這個不可能的願望說

更是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拍謝啦!!謝謝大家的了改呢~



貞抱歉這麼晚回應

今天去了趟溫泉一日遊

晚點...嗯!! 等明天PO相片以及簡單紀遊囉

若有可能日記真要天天寫耶,仔細紀錄發生過的點滴

喜怒哀樂..歡喜憂愁全部真實呈現一一收錄!!

以供日後的參考...回憶!!



太多話了^^; 晚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