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3日 星期五

Why?

下班了  又過了一天...喔,過了一周啦!! 

---------------------



說下班,日本同事又在煮飯時候來電 , 並非緊急要事,這點小事請寫mail聯絡麻!

幫老闆省點錢吧!! 何必晚間七點後打昂貴的國際電話來?? 難怪我煮飯特難吃!!

無法專注的作菜,中途接聽電話還因此燒焦過好幾個鍋子,家中大人怕我哪天連房子都燒了

安裝敏感度超強的警報器,有天弄了燒酒雞,酒精成分引發了警鈴,我與他相視,哭笑不得!



日本相干業務的同事約10人

每個輪流加班的都會在晚間打聲稱"大至急"的電話來商談

我是那個永無替換,夜夜陪加班同僚們緊張忙碌的女強人!?

呵~這名詞是別人亂套上的沉重冠冕; 不能也多勞,活該吃屎!!



在家上班的缺點很少,卻是最煩人心,永無上下班界線!!

當社以外,半夜仍然有廠商來警急商確;Or傳來FAX的鈴聲...擾亂清夢



最好的逃離方式就是繼續選修課程吧! 將夜夜填滿,

出門前拉掉電話線,手機關閉,授業中我暗爽的面帶一抹笑意!!



哇哈哈~~ 被逼得稱心如意嚕!!
(No Com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