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Dec30.2005~1/1.2006 聚餐照

12 / 30.05~中午臨時約好友拿娃聚會!







簡餐後拍照逛街,與某店家老闆娘相談甚歡,對方也收藏玩偶

我們將帶去的韓國bjd秀給她看,整個店內很騷動,激賞聲不斷..

她也秀出珍藏的金耳扣太迪熊給我們瞧,還說who怕who~

那隻約50公分高的金耳扣少說也價值十幾萬,我們哪敢相比阿!







(((更多相片請按上圖連結↑)))好東西正好給懂的人欣賞,分享真開心!

在這家店買了幾雙材質很優的保暖襪^^;我對各式襪子有不解的狂愛阿~



豐樂公園旁的
木偶之心.woodenheart:來自德國的手工製迷玩木偶

請點入相關網址參考欣賞!!很迷你精巧,but價格不斐,無法隨便出手呼~

----------------------------------------------------



當天傍晚(12/30)回到家老弟打電話來問可以來我家煮飯吃嗎?

當然求之不得的大好啦! 他後來弄了一桌拿手絕活,大家都吃的精光~



老弟作菜時貓咪好奇的跳上跳下,得找時間研究為何她喜歡偷吃生菜哩?

老媽不知道我養貓,嚇了一跳...被她嘮叨的唸了一下....說貓狗都不衛生

sorry~ 我從小 就愛阿狗阿貓嘛~趕緊顧左右而言他的扯開話題~呼~

我雖然是個老小孩但已經長大到可以主宰自己的生活並完成許多願望!! Ye~ 



親愛的老媽最近很快樂,她有很寬廣的社交圈,清晨的體操上午的股市下午的卡拉OK

晚上的舞蹈,以及各項大小的團體活動,與社區的義工服務...

真是非常好樣快活的健康老美女阿~女兒以妳為榮喔!!







貓女兒Hanako好奇的觀看作最後掙扎的活跳蝦



  



winsome的巧手正在取蝦線







生蝦的拌料 :姜,蒜頭,香菜,檸檬,少許鹽巴...

還有...對不起我忘了!還請winsome下次回國再教我







My Order~花雕雞~好補喔~給偶肥油,其餘免談!!(偶是小肥兔)











2006 Happy New Year 元旦中午回老媽家吃飯

又是一頓豐富的好餐,拍照留念啦!且終於吃到今年第一口烏魚子啦!

美酒配好菜,偶而放肆在白天微醺的感覺粉愉快NE~











(更多相片在上圖的連結網址內,有興趣者請入內參觀) ↑

由於太回味無窮,飯後與老弟相偕上建國市場買烏魚子,順便抓點溫補用的中藥材,

然後在老弟的帶領之下,去狄卡龍,各自挑選了幾件柔暖舒適的居家保暖衣物!!

家中適用的衣物其實不多,經常在錯的地方想挑選不到正確的衣服^^;

感覺冷過了好幾個冬天,今年的冬天好棒,舒適溫暖!!

謝謝Winsome^^!老姐愛你喔~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2 22:48:56
呼~~~好不容易補上了,時間真是不夠用

轉眼間我老弟明天又要趟上旅途去海外上工了

親愛的winsome,加油喔~~

期待下次的相聚,就在農曆新年啦

屬於我們中國人的年^O^





  • 留言者: 喵大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2 23:16:04
貓喜愛菜葉很自然

你會發現她們實在偏好辛香料之類的

尤其是茼蒿(以前我家吉娃娃特喜歡九層塔)



草類植物應該給她們不少喜悅與實質上的健康幫助吧

我常常把菜葉洗乾淨讓她們自己挑

很奇怪的丸子就是會挑走最大的那片(貓精啊XD)



真是愉快的團聚夜晚

謝謝分享^.^







  • 留言者: 兔兔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01:50:15
看到木偶之心忍不住浮出水面~

我第一次與木偶相遇是在前年回高雄渡假(?)時,

那陣子剛好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

剛好在高雄的木偶之心聽到老闆娘介紹"守護天使"系列,心中得到不少共鳴跟感動

Q\\Q

就...哈哈哈^^b

真的有給他貴到...

但是我覺得~真的有被守護小天使守護著耶^O^~



之前也跟同學跑去豐樂店看過,哇哇~木偶種類好多~店裡佈置也很可愛的說^^!

台中真是寶地啊~(心)



最後祝Rika全家大大小小新年快樂^O^!!!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07:37:24
看到囉~



好酒配烏魚子呢~~

真好真好^^



妳家老弟手好巧喔

值的做為各位男士的好榜樣^^



木偶之心很貴呢

看看,看看就好啦



好大的熊

收藏不易吧@@



這次的元旦

行程豐富呢~~



謝謝分享^^









  • 留言者: 阿貞
  • Email: r0018219 @ms14.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11:55:04
文章相片看了看~~

口水就不自主流下來,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好誘人的大餐~~



原來那就是木偶之心,

今天又上了寶貴的一課,

以前只知道woodenheart是一首曲子

(我很喜歡貓王唱的版本)

原來是"名詞"~~



謝謝小兔豐富的分享,讓我受益良多!!!

~~來!!!親一下~~~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phyllis
  • 網址:
  • 日期: 2006-01-03 16:04:02
wow rika 好幸福

有美少女媽媽疼

還有優秀的弟弟做菜

最主要大家還能齊聚一堂盡歡

人生夫復何求....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4 08:10:04
親愛的喵大人

謝謝妳提供的貓訊息

真是貓咪的好好喵大人阿^^y 受益良多立刻存檔



親愛的兔兔

木偶之心實在很貴可是聽說台灣不貴

因為那些貨大部分在歐元上漲前進來的

所以價格OK (以物價來說還是貴呢)

但是真是精緻美麗且意義非凡的感覺哩

我這幾天有努力上網做功課研究呢^^

偶節儉的只有買幾尊喔!!嘻~



曉華

那天看到妳家的烏魚子口水流了很多天啦

今年的味道不錯呢,好吃好吃~~

好弟是個寶啦^+++++^



阿貞別客氣啦^^妳也經常提供很訊息給大家分享呢

偶也要親妳一下~~~~~~~~~揪~~~~~~~~~會不會太用力:P



phyllishsu

今年的冬天實在不錯,希望有更多機會與親人團聚^^y 謝謝妳!!

















  • 留言者: miawang10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05 21:51:31
ccc~我家momo也喜歡吃生菜說~

可是她不愛吃香料類蔬菜

她愛吃高麗菜類甜甜的蔬菜

然後其實她的最愛是水果說

所以他是隻特異的貓(她老公和其他貓就不愛吃這些東西)

不過花子愛吃生菜是好事壓~~

纖維質有助於他排出肚肚中的毛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