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健康檢查報告-NoComment

以為忙到沒時間寫日記;但是今天還沒結束! 不是嗎?

嗯~好吧! 紀錄今天的行程如下。



早上一貫的忙文件翻譯與連絡工作

中午隨便吞下一塊麵包快速出門去唱片行買CD

這是同事應得的代買費,折合兩片CD還給他是老規矩

大塚愛的愛的餅乾還附帶寫真集呢~好想拆開來看,喔~送人的不准亂動!!



嘿~這就是小黑兔請日本人幫忙買日本貨的代購費

兩片CD加起來760元,外加送去日本的EMS400等於1360元台幣 yo

所以為何我不能特地幫人買日本貨的道理啦

總不好意思收朋友那麼多錢,也不好我自己貼錢吧~ ,瞭嗎^^;

搭順風車,我自己負擔則是完全OK的~



想起我親愛的老帥弟在日本總公司時我的大好方便! 

唉~哇勒莫名其妙的感懷啥?



連忙再趕到郵局寄送到日本同事家,

還有沒忘記寄出廠商托送的花布樣品去公司~呼~ 

( 我經常忘東忘西的,現在出門絕對有計畫性,免得再晃神的白跑 )



去南投工廠驗貨後與業務經理閒聊一會 ( 有商機的談話 )

眼看4點了,趕緊告別去醫院取回我的健康檢查報告!!

5點多回家後check所有的傳真與mail文件....

六點多洗菜準備做飯,今天吃菇菇大全火鍋~

中途有電話來,衝上樓,下樓,上樓...跑跑跑~

胃痛~



全身健康檢查原則上沒該死的大問題:小病是;

逆流性食道炎; 多處胃潰瘍及多處12指腸潰瘍; 幽門桿菌; 內外痔^^;

肝實質病變(疑曾經肝臟發炎),目前肝功能正常; 具B型肝炎抗體免疫力(表示得過B型肝炎);

膽囊淤沙;(why?) 天使大人的解釋說跟飲食有關,肉吃太多^^;菜吃不夠

甲狀腺踵大(輕微); 肺活量不足; 子宮肌瘤(老問題);  乳房囊腫?? ( X 媽勒 ! 還好都是良性)



小問題小問題  !! 小黑兔活蹦亂跳的好安心 !   就跟家裡的阿花一樣~

---------------------------------------------------------------------



☆ No  Commen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