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臭小子

1/20-2006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跟安田臭小子發了脾氣

結果他去跟老闆告狀~不知有無扭曲事實?

老闆打電話給我"罵工廠"其實是指桑罵槐~嗯,應該說是轉移式的責怪?

我感激他對老功臣在態度上還有點敬重!!

可是,我感到很悲傷!!



此事出在助理上的辦事效率

以及不明確的指示造成廠商作白工

強迫在剩下的極短時間內須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 這幾天很忙碌而且工作上發生點衝突,有點小鬱悶

工作上要應付日本難搞的新舊的同事,老是不懂狀況,隨便給高傲的指示

其中有個後輩老是在最後一刻要求廠商作不可能的任務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他明白,人要謙讓,客戶永遠是對的,這個道理在中國是行不通的

且他明明有錯卻咄咄逼人要我跟廠商協調要求不合理的負擔

以我黑白分明剛正不2的個性,實在是做不來阿~ (哪有人這樣形容自己)

他太過分了,我一時失控責備他後掛電話,這個不知廉恥的臭男人竟然跑去跟老闆告狀

老闆不知究理的來電詢問,口氣當然很差啦!! 我氣結的說不出話來

後來...翻出了來龍去脈收集了證據後,跟老闆報告!...

老闆訓斥了他??看不到,日本總公司太遙遠,我只能猜測? 總之他寫信來道歉

事情就此告一段落!! 不過,我還是悶~



呼~悶過3天今天終於恢復些

前天氣到作惡夢,鬼來嚇我  (真是有夠她媽的)(讓人家罵一下麻,快發轟囉)



週日原本計畫出門看電影,結果感冒發燒又加上獄卒不已大哭了一場人卻變舒服了

改租片回家看,真是個好片子阿,等明後天來介紹!!



人在生氣的時候會更倒楣的

有沒有辦法讓我別太在意這些瑣碎呢??

我無意中刪了電腦裡所有的相片圖檔,天阿!!!煩死了~

然後開始鬧胃痛...



天使大人辛苦啦~老婆粉可憐,請體恤我!!感激喔~



雖然你很好,正直,可信賴,關心我愛護我,可是別老是那麼木頭,偶而要給老婆點勇氣與鼓勵

尤其在我身心都脆弱的時候,知道嗎? 或者給我點秀秀拍拍我,讓我直接感受到你的愛

嗚~~~~~~~你這個呆頭鵝!!



-------------------



每次都要老婆大哭才會不知所措的拉著我的手!! 唉~木頭裡也分好壞的,天使大人是個黒OR紫壇啦~

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