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狗頭紀錄

 老媽說元宵上台北帶老狗回家所以不去她那裡;她不死心,昨天下午打來問我們改晚上去

嗯...為了不讓她失望就趕去了!!媽咪對子女的愛就是這樣,她特地手工製作的湯圓不希望我們缺席

好吃好吃~有媽的孩子好幸福~

---------------------------

 謝好鄰居幫我買不可疑的小兔兔們!!  其中最愛冰塊兔!! 好開心阿~(很慰問人心的小可愛)

可惜客氣的美女說最近走霉運,所以不敢與我相見,兔子們放在管理室走了(感激她的 "遠慮" )

其實我不太信這個,應該是重感冒所以喉嚨痛不好,But心誠則靈,還是別鐵齒,希望收驚得效!

祈禱她過幾天一定元氣旺旺,回覆好精神!!請問妳今年吃了元宵沒?  !!  吃了今年好福氣~

-----------------------------------------------------------------------

 午小難過,收到意料之外的玩意!! 嗚~看走眼了!!冰凍冰凍,讓你們不見天日!! 

以後還是乖乖跑甜美路線!! (((別問我買啥, 先讓我與他們培養些感情....))) .

--------------------------

 不信邪,不過聽某傻女把結婚時的黃金拿去典當補了些錢換了一顆小鑽石時,大吃一驚!

這樣會帶衰吧??黃金雖然俗氣但是結婚紀念物就算不懂古禮也知其中含有重大非凡的意義

說來說去,我還是很迷信的傳統中國女子!! 除非山窮水盡...怎麼可以 ?

別人的家務事不過問也不給任何建議...不去拆散也不湊合,我真的不是無情~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其實要等對方買給妳才有意思!但願不是拿幸福去換取!

 請記得多鼓勵身邊的親友也給適時的讚美!當然還有妳的愛人,給他家中必須的溫暖,

 別計較情感收支的投資報酬率珍惜與愛護會讓對方感激的!別吝惜害羞讓愛傳出去!!就從嘴巴做起!!

-------------------------------

 幾天真的很悶很悶,無意中得知某個可愛的大姐 (喔~她比我年輕)離婚了

她前些年終於覓得良緣,且生了一個跟她一樣水的女孩(羨煞我也)...可是..怎麼?

因為前夫外遇,對象是單身赴任在北京....於是...善良的她祝福這對"戀人",無條件離異..只留下寶貝

嗚....我很難過知道此事...想繼續假裝不知情...~>_<~

--------------------------------

 某友疑似長了異性腫瘤!!?小憂心,天天去看她的醫學報告是否出來!!(dear!加油~兔兔每天為您祈禱

-------------------------------

 90多歲的外公老人痴呆了;無法分辨夢境與現實!!...............說.......!!! ?



 讓人發悶的狗頭還是要
祈禱親友們都有個好狗年...旺旺旺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