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整頓環境

又到了週末雜紀時間

今週のポイント:時間を無駄にしない、気分転換

整理陽台除掉了一堆乾枯的雜草,現感到清爽無比

又將辦公室的桌椅稍微轉換了方向

想空出更多位置好集中注意力專心工作

將私用電腦塞進去鐵櫃的一角

仍然可順利上網但沒有之前的方便

因為不在桌上就不會隨時想要到處亂晃

這些年用在上網的時間不少尤其是無意識的閒晃

佔用了更緊迫該優先處理的事情......



突然想到語言是很微妙的 明明用中文寫東西想事情

腦子突然會出現日文的字眼 卻無法將這字眼的終極涵義傳神的轉換 因此中斷思緒

軽い痴呆症?很擔心有天忘了生活中正在進行的各項密碼; 全都抄在一小本筆記裡了!

「親愛的天使大人、有天我真的痴呆到不行!請別欺負我喔~」越想越心酸耶~(瘋~)

「妳即使痴呆了並不代表脾氣會變好的任人欺侮。」對阿..這有何關聯?



這陣子腸胃沒有好轉;其實一直很痛,不舒服就會變得暴躁

無法專注處理大小事情 變得自怨自哀且自暴自棄;好在這種自虐的消極都很短暫

腸胃並非天使大人的專科,所以求助於院長夫人(科主任)

開出的第一批藥對我沒太大幫助,胃痛仍然日夜持續著

「妳每天有無按時服藥?」......「有有有!!我發誓.....」( 小心虛^^; )

這週換了藥方~呵呵~會笑了!疼痛減少了!!  感恩ね~



油壓時間到了,出門爽去啦~   



回來了!!繼續補~賴媽媽聽說豬皮可以"顧胃"~魯了一大鍋昨天命令我去吃中飯順便帶回。

有點油膩呢!但說其成分能包覆腸胃,高療效的治潰瘍;這次就乖乖聽話吃下去吧~



電腦中毒一週昨晚被天使大人救回來了,這幾天一上線不久電腦就自動關機,來回好幾次,叫人抓狂

本黑兔過年後都很忙耶,利用極有限的寶貴時間上來看特定的幾個站都不給;氣炸了!!

呼~~不氣了,親愛的,您真是我的好萬能阿~



工作未完成,努力去~祝~親友們都有個快樂的週末!!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8 13:09:34
快樂週末

大家都忙呢



加油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8 13:13:12
哈囉^^dear小瓢蟲

我剛上來補紀錄就看到妳來啦^^好高興呢!!

祝妳週末愉快喔~

大家都有好順心的週末!





  • 留言者: 喵大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8 13:58:31
兔兔的腸胃要顧好

這種節氣轉換的季節是最難受的~氣溫氣壓都不對的很不舒服!

乖乖的吃豬皮吧(雖然我是沒用過這偏方)



我的PC也有點小意外:再度把心臟燒壞了也在等救兵

小麥的留言會有亂碼~借來的筆電又很不習慣鍵盤

不能順暢使用筆電時候就覺得自己是老人家

@@然後天氣也很配合心情的下起雨來了…



自自怨自唉的時候就捏黏土吧?!蠻有效的出氣法^.^

周末愉快&電腦神加持一百分!









  • 留言者: Lind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8 22:22:27
嗨,Rika ^0^

我有個問題想要請問,^^///

因為Rika 看起來跟日本還有日文很熟,

請問日本的地址要怎麼樣日翻英啊?

像台灣的地址還有中華郵政的網站可以翻,>_<

那日本的地址有網站可以翻譯嗎?@@ 謝謝。>.<





  • 留言者: fendy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9 01:25:41
大家週末愉快!週日Happy.

雖然不喜歡下雨天,可是沒有雨水會缺水.也不行:P

大家別受天氣影響.

電腦不好的~~祝早日修好.

身體不好的~~乖乖聽話吃藥快快好.

沒有不好的~繼續保持好.

總之,祝大家樣樣好!

該睡覺還在這裡晃的偶~~晚安.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9 10:16:31
喵大人

3Q呢^^y祝妳的電腦也趕緊修復喔:P 豬皮油滋滋的有點嚇人,我強迫天使大人一起吃



Linda

暫時不知道翻譯住址的網站耶,妳把住址mail,我幫你翻譯好嗎

我的信箱rika_lai_kimo@yahoo.com.tw

翻譯的方式就是日文發音直接用羅馬拼音轉換的,對日本人來說很簡單

因為他們的katakana就是使用羅馬拼音法一般使用

若需要請別客氣優...



Mei

祝妳週日愉快喔^^好好過個輕鬆悠閒的一天:P.&感謝愛護^_~

(阿妳跟我一樣要睡飽啦.這樣我們的臉才會變胖^_^不可以熬夜喔)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9 21:37:43
豬皮啊



沒想到這是偏方



如果是我的話

會要妳.....



都別吃

!!(我看

我還是別寫

免得被妳...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19 21:38:37




油炸的

粗糙的

太冰

太熱的

不要吃喔



*還是寫了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20 09:30:16
豬皮吃快完了耶 ;P



已經很久不敢喝冰水了

油炸的真的很愛吃就是了

嗯...身體要注意呢



-----------

在想那個Ph...美女

不知道她療程作的怎樣

一定很順利的啦,雖然很苦吧會有些很糟糕不舒服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