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除夕~初八

除夕:回台北團圓;婆婆因為年紀大了,準備年夜飯花去她好多天時間

   實在很不捨,想說服她明年起挑選高級可靠的外送年菜多省事

   不過公婆都是很節儉的人,可能不會答應!我們不會放棄努力遊說的

初一:大姑姑們來訪,有個ABC小孫女不太會說中文,樣子很像tonner.26CM的中國娃娃

   她媳婦是台北長大後過去的,氣候的關係嗎,鼻子變得很高挺,說前後差很多呢

   飯後搭捷運去台北市區逛,看re-ment食玩展在新光南西店,又走到台北地下街

   走到一半腳很痛就回來了!也應為怕人多擁擠的地方;緊張會胃酸漲氣!

   喜歡撘電車,看人的表情與打扮,電車裡有許多故事與花花世界可以欣賞....

   當晚回台中溫暖的家睡覺;除夕夜在公婆家被伊隻臭蚊子攻擊,臉上留下幾個紅釘子

   沒睡好,忽冷忽熱發燒感冒了,因為搶被子(平時在家我們睡超大尺寸的床,有各自的棉被)

初二:回娘家;今年我媽回外公家;我則去了大哥家,大嫂煮菜很好吃,都是專業水準級的

   外甥很聰明懂事而且遺傳我家好看的濃眉大眼,在班上都拿前幾名,

   希望他有始有終繼續努力在此黃金時代拼出好成績,又,希望他別成了四眼田雞

   大哥家前院的花草種的好美麗,回家時拎回了一盆紫色的外國品種的三角葉幸運草

初三:下台南參加快樂的私人聚會

初四:累了在家發呆;啥也沒做

初伍:去了趟手工藝品素材店;畫圖;搞勞作:

   這天傍晚老弟來找我.................(什麼事情?不跟你說)

初六:忘了?!只記得那天頭很痛

初七:回我媽家吃飯,買手機,買鞋!

初八:去鹿港祈福,玩樂;回程去吃台中肉丸(原本想吃彰化肉丸,怕塞車乖乖回台中吃)

   到美術館看朱銘:人間系列木雕展;計畫今年找兩天去金山朱銘先生的大本營看個夠



初九:開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