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週末雜記

早上被貓咪吵醒;她從我的腳開始按摩(腳踩式)小腿大腿肚子胸部...按個不停

後來我將她拖進棉被裡頭;窩了一會又被她跑出棉被外再按過一次

投降....起床起床....好睏呢!!失眠兩天沒睡好覺~_~;



幫她洗澡時發現她指甲又長了,順便修剪後清理耳朵

阿花對這些事情都不抵抗的,不知為何?我看書上寫說貓咪最討厭的就是這個?

前飼主說她手掌受傷時幫她治療泡熱水也不反抗,靜靜的好懂事的看著她

好乖好貼心的貓女兒呢,實在好愛她!更重要的是,她一點都不記仇

咬她一口也不會怎樣,頂多哇哇叫一下:P~還是跟我很要好



回我媽家吃中飯!以為不會出現的老弟也來啦 ^__^y 好開心!



飯後天使大人陪我去買新手機

若非舊手機壞了情不得已, 10年來只用過3個手機 超念舊的

一來是因為不喜歡用腦 (討厭重新熟悉新機器)

二來是~>我討厭電話鈴聲;總讓我心驚!就怕聽到什麼壞消息,於公於私!!

換了一台有照相功能卻沒啥慾望使用的nokia,因為「數位的效果更好,何必拿陽春照?」

倒想要買台更優的相機,參考過娃友的富士&佳能!! 還拿不定主意,撐著等~



又晃去買博肯鞋!!天使大人之前送了兩雙,結果穿不習慣,轉送給婆婆

留下的那雙也沒怎麼穿,理由是,喜歡的款式都沒尺碼,那雙的花色我不愛

今天很幸運的看中了三雙,通通買下,因為好穿比較重要,況且難得喜歡又有尺碼

大人說高跟鞋留幾雙等著重要場合配禮服搭,平時就穿博肯鞋吧!!

專家強烈建議,我當然義不容辭的讓他破費囉!!

結果他說:「就用給你的紅包買吧!!」 呵~呵~呵~呵~



回到家發現其中一雙日本限量的的尺寸太大(日本製的版子較大),又跑了一趟換

晚上吃海鮮義大利麵,大人今天很滿意說味道沒跑掉,休假日多了些余裕可以精心調配咩



等這波寒流過後也該減肥了,胖了一圈在肚子上,中年發胖的證據!也沒啥好反省的囉!!

能吃就是福,讓自己吃得下睡的飽是我接下來後半輩子的重大使命!!不過可要健康才好阿~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5 07:38:23
我也不愛換手機

現在手上的是T191(落伍吧)

不過

這一支很耐超操呢

有一次

不小心讓它在洗衣機中洗

竟沒事??@@

真是太驚人了



說到鞋子

我也了一雙阿瘦

沒辦法

司機得穿好一點的鞋嘛

我對我家老公說..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5 09:47:42
天阿,妳那台手機是外太空來的高科技嗎,呼~

真是了得耶,這麼好的手機,誰敢說落伍!!讚勒~



阿瘦皮鞋前幾天上電視喔:P 真有親切感呢!!

好司機好太太好媽媽好女人~值得配雙好鞋^_^y











  • 留言者: fendy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6 11:05:03
我也準備去買伯肯鞋(從去年等到今年:P)

還沒空去.

新年快樂!

2位已經為今年準好鞋子要衝衝衝了嗎?

http://mfp.boreders.com/gallery/album17

↑給愛Kish Doll的你.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6 13:07:59
Dear Mei~

去東興路上那家多了很多新款喔,尺碼也較多

我很開心這次買到,現在想起來還會笑耶:P

若妳有興趣仔細瞧瞧進去的中間部分左邊的日本限定款

非常的Q又好看呢,但是價格也偏高,感覺很值得的

這些年我越來越不喜歡跟流行了

穿休閒舒適好料的衣服與鞋子,

隨意打扮就可穿出高質感比較實在

我記得這也是妳的思呆一魯啦:P



謝謝妳給的kishdoll資料

這個網站裡好多新哇預告喔

還有其他廠牌的娃!!實在棒棒棒~

ㄅ~親伊下感謝 ^+++^







  • 留言者: fendy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7 09:04:04
真是好資訊..謝謝你(回啵一個.)

本來想說去中友那一家(離我家近)

要抽空來去晃晃囉.3QQQQ.^^b

年紀越大越不想被束縛吧.

輕鬆愉快就好.

當然一雙好鞋更是不可少.

我超贊成天使大人的說法.

鞋子真的很重要.

耶~~期待我找到可愛的好鞋嚕.^^y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7 12:23:23
Dear 嗯^^祝大家新年有好鞋





  • 留言者: 阿貞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7 12:33:26
我也不喜歡換手機,

目前我手上手機已經使用了5年的飛利浦989~~

老公跟我同期買,卻幾乎一年換一隻手機...

我的手機優點就是耐摔...充電一次待機2星期,

對我而言手機只是電話,使用方便就好~~

老公卻喜歡"炫"可以拍照功能....

不過我對品質不佳的手機相片.一點都不感興趣~~



隨身衣物一定要買好的,

鞋子挑好的穿是很重要~~

自從有小孩後,已經很久沒穿高跟鞋(懷孕時還買過5雙高跟鞋,真是夠了)

懷孕時老公送我一雙平底鞋後,從此愛上好穿舒適的鞋子~~





  • 留言者: eva
  • Email: evakp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2-08 17:49:49
哈... 我也一樣

十年來只用過三個手機...

不過新出品的手機愈來愈不耐用了

我現在用的motorola V3 才用了一年就修過兩次

都是程式問題啊!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2-09 08:17:22
是阿

新手幾功能多,可是相對的複雜了就容易壞掉

跟人腦一樣,單純可愛不需要太花俏,免得秀抖...

ㄟ...我在說啥咪^^;



昨天用手機試拍,還蠻清楚的可是不能調整大小與修剪

這點讓我很不滿耶(發神經喔,要求太多!!!)

不過可以當露動畫在畫面上,好可愛,

以後至多也這樣使樣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