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06' 年終電影

年底看了什麼電影? 只能說,感覺很差;差點懶得寫下感想了



羅素克洛的「美好的一年」

我最愛的作家之一"彼得梅爾"所寫的暢銷小說中人物,

明明是個英國紳士,被他演成了大老粗,很沒格調;唉~這個男人叫我倒胃口



死亡筆記本

漫畫改編,電影拍出很小兒科的格局,首集在非常便宜的二輪看,本想接著看院線片的第2集

馬上覺得沒花錢買票的價值,就等2輪或者出租片啦!(我倒是第一時間買下了食玩收藏:P )



香水

很噁心恐怖的香水師,可能是天使還是惡魔做錯事被放入人間玩弄人間; 

體驗香水的魔力還是抵擋不了渴望愛情的感動; 一個被佈局為錯誤的開始,引發了連續的殺機

&令人錯愕可笑的宗教迷信...人類被某種力量引導錯覺卻深信不已....

我該有何反思??



黃金"腳"...喔..."黃金甲"啦!

這個有趣的電影,是某銀行招待的,這家銀行改名再三,這次回饋老客戶,所以是看免錢的

話說天使大人10天前接到某行員打來的詢問電話,說有興趣看黃金腳嗎?

他回,考慮看看再連絡,....喃喃自語的說:周星馳的黃金腳? 不想浪費時間進電影院!

隔天我看電視開始密集打出「正名:黃金甲」的廣告,原來是鉅資拍攝的黃金甲阿,

光是服飾道具就很有看頭! 馬上催促他與行員連絡要電影票

週六看完的結果是:心情很不好,劇情很簡單,可以三言兩語道盡,卻涵盡血腥殘忍 顛覆道德倫理

場面豪華隆重  重金打造的金飾宮廷服,變成我眼中唯一可以的附加價值



這個晚上很無辜;看完路過某個活鰻店,想要品嚐一番

怎料根本很多空位的店,卻被請去吧台座;這一座,差點魂飛魄散阿~

活鰻在類似日本料理的吧台裡被活活的殺死;雪紅的染遍整個粘板,腸子內臟的被掏出.......

天使大人看我臉色慘白,趕緊說我們別吃了,出門去;我反胃......吐兔



飛機上也看了些電影,突然想不起來了,現在腦子裡都是活鰻被痛宰生扒的畫面;呼~





以上電影,其他人可能會給至高的評價,我的負面報告,純為我個人偏見...sorry 啦!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1-15 21:00:38


留言人: 阿貞 (2006-12-26 16:33:53 來源:219.68.164.96)

留言內容: 25號我去看了~~

內容之前上網看過,也看過評論大概都和你說的差不多~~

我原本就比較喜歡劇情片,這部片吸引我去看的是場景

所以看時早就知道內容描述....所以期望會在場景和演技

除了周董以外,其他演技都一級棒....

周潤發真的沒話說..皇后太概和以前以線性格一樣

有時覺得周董出現再那一部片...很突兀..因為演技表情實在很抱歉~~

另外場景內容部分,安排很緊湊,因為整場戲看完,覺得時間飛快~~

那部片其實有些省思,

對於帝王家本無情...權力、性命、親情、後宮情慾無奈...

是很寫實描述~~

這片適合看大螢幕,因為場景是賣點,劇情知道就好,多看會心情不好







Rika 回覆: 我對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欣賞

對劇情就很...給他心情不愉快啦

阿貞高EQ,懂得欣賞電影,我卻悶到了極點

看不慣太多殺戮&可能是那個朝代存在的冷酷無情



周董出現的確很突兀,他一出現"全場都笑了"

然後接下來很不看好的 看他表演,嗯~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因為有心理準備:P)

可憐的周董;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